宝宝成长中妈妈们创造个人时间的4种方法

由被认证的儿童营养专家 Colleen Hurley 写作

拥有一个宝宝无疑是一件使生活发生改变的事情。在开头的几年里,你仿佛永远找不到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然而,对妈妈们来说,制作一个含有一些个人时间的计划表非常重要。在这些时间里你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松松绑,喘口气。每天花一些时间来放松自己和照料自己,对你成为更好的妈妈有极大的帮助。这里有4种帮妈妈们创造个人时间的方法:

1. 有效利用你的资源。如果你跟你父母或你丈夫住在一起,至关重要的是调用家里的全部人手。安排一些你可以独处的让另一个搭档来接管一下孩子的时间。对爸爸们来说多些跟孩子们呆在一起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你如果是一位单身妈妈,跟其他的单身妈妈们交流一下,来分担照看孩子的任务,那样你们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些个人时间。还有,如果你打算加入一个健身房、俱乐部或养生中心,从中选一个在安全措施下提供儿童日托的组织。也不要忘了祖父母、婶婶阿姨和叔叔伯伯们,他们可能会很想跟你的小孩们呆上一些时候哦!

2. 挑出优先考虑的事情。由于时间有限,花一些时间来弄清哪些是你的个人时间里最要优先考虑的事情非常重要。如果那是洗个澡,看本书,上上网,喝杯茶,做做运动或者跟你的丈夫好好呆一会的话,就像你满足你孩子的需要时那样,以严谨仔细的态度来对待那一时刻。这些事情不做不行,所以只好找时间来做了。

3. 不要为琐碎的家务所累。是的,每个人都喜欢干净整洁的屋子,都想在脏衣服堆积成山前坚持完成洗衣服的任务。但是,记住你总会有要洗的碗和要洗的衣服也很重要。而且如果一天中你有一些安静的时刻,比如你的孩子在睡午觉时,不要为家务操心——总可以等到迟些才做的。

4. 不要感到内疚。这可能会让你左右为难:你知道自己需要放松,然而你会为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而感到内疚。留心“妈妈过劳”的信号也很重要。在好好地独处一些时间后,你会发现你和你的孩子们都感觉好多了。合理的时间安排也可以减轻愧疚感,比如说在孩子们上床睡觉后参加一个女伴夜间外出聚会,或在孩子们午睡时参加午餐约会。还有,如果你知道你那晚会在外面过夜,带你的孩子出去好好玩一下,比如说去逛公园。

更多精彩内容:时间 妈妈 个人 宝宝 成长 创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成长中妈妈们创造个人时间的4种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