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新行业女子代哭1小时挣700元

【包快递】间色相拼 通勤款圆头平底鞋【加毛】(有大码34-43码)
39.0元 
 

 

  年轻女子披麻戴孝为逝者家属“代哭”,个把小时就能挣到千元左右。专业“代哭”团队现身新洲,一些能歌善舞的女子组成团队,忙于应酬婚嫁、祝寿、丧葬等红白喜事,生意十分红火。

  年轻女子专业“代哭”

  在邾城街某村看到,在一个30余人的送葬队伍中,一个长相甜美,约20岁的年轻女子按乡俗披麻戴孝,身穿白袍跪在黑而发亮的灵柩旁,一手扶在灵柩上,一手拿着无线话筒,声情并茂,泪流满面地哭着,一会儿又捧着逝者的遗像,跪到逝者亲属面前劝慰,似作诀别。

  女子的行为让送行的30多名亲友及路人无不动容,不少路人赞许其孝心可嘉。但经记者打听得知,哭丧女子并非逝者亲属,而是其亲属聘请来的专业“代哭”者。

  据逝者同村的一位村民介绍,逝者是一名70多岁的太婆,其亲属请来“代哭”团队既是为了缅怀逝者,也是为了营造一个氛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又一新行业女子代哭1小时挣700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