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美丽又苦恼的事,看我成功分享

年前我的体重是120斤,因为我是小脸,所以只有162身高的我也没有太在意。(因为没在家,所以没有自己的全身照,只好先传一个工作照,大杨洋身边穿蓝白休闲装的就是一年前的我)

自己坐一个沙发好漂亮的MM哦。减肥的女士们赶快来看看UPUPUP 给姐姐顶上去哦!!瘦得很明显哟!!看来真的有效厉害,佩服,减肥是需要毅力的 楼主很厉害减的这么好,楼主怎么做到的呢?吃的什么效果这么好?减肥不容易的,需要很大的毅力,支持你 小妹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美丽又苦恼的事,看我成功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