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内衣穿着心得

宝宝刚刚出生到四个月左右这个阶段,皮肤非常的幼嫩轻微的摩擦和碰触就会变红, 因此对内衣的选择的第一要素就是安全安全再安全,这也就是为什么新生儿的内衣 通常都是偏襟系带的,一是双层的前襟对肚肚有效的保暖,另外就是布质的系带柔软 安全啦 ,不要小看扣子很可能会搁伤小婴儿的肌肤喔!这个阶段的内衣的颜色大都是 白、粉蓝、粉红等等一些粉粉嫩的颜色映衬着宝宝的肌肤十分可爱,这是因为浅色的服 装印染的化学成分少,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因此妈妈们在选择时也要注意这点, 尽量选择浅淡的颜色,至于您的个人喜好就先放在一边吧。到了四个月以后, 妈妈们也会发现市场上适合这个月龄的宝宝的偏襟内衣变少了,现 有的衣服也快要盖不住宝宝的小肚皮了,其实这个时候宝宝就可以开始穿着对襟系扣的 内衣了,衣服的款式也有了变化有圆领的、翻领的、和尚领的,颜色和图案也丰富了很多, 有一些具体的卡通形象出现了。这是因为宝宝稍微大一点了,不像以前一样柔弱,他们穿着的衣服可以向日常过渡了。这时候妈妈们只要注意选择颜色浅淡的内衣,检查下每一颗扣子是否牢固就可以了。

也许一些育儿的书籍会说宝宝有抓咬扣子的危险,但从花生妈妈的观察来看,宝宝很少注意自己身上的东西,他们对周围的事物更感兴趣呢…宝宝快八个月了,已经能够自己坐和扶着墙站立了,也能和妈妈们初步的交流了,所以妈妈开始给他穿套头的内衣了,就是肩膀上一侧有扣子的那种。虽然穿和脱时候因为蒙住眼睛会哼哼唧唧,但穿上了也就没事了,所以妈妈认为这就是宝宝穿着内衣的第三个阶段了。至于第四个阶段…宝宝长大些我再总结吧…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妈妈一定要嘱咐:各位妈妈们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经受的住洗衣机的考验,毕竟大家都知道带小孩是多么艰苦的一场持久战啊…天下的妈妈们共勉!

更多精彩内容:婴儿装 内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内衣穿着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