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才知道有这些事情

结婚以后才知道,告别单身以前的日子是女人一生中最惬意的时光。可以吆三唤五,可以长睡不起,可以食无定时,可以大喊大叫,可以想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可以花光了钱再去找家人要,可以想看中什么就叫喜欢你的人为你去买。

  结婚以后才知道,婚姻是一本只要想要人人都可以买得到的书,爱情是它好看的封面,苦乐掺杂是它的内容,一本流水账才是它的实质。家庭生活中少不了柴米油盐,倘若只为柴米油盐忙碌的女人只能算“灶台女人”。

  结婚以后才知道,从做姑娘到成为女人只有一步之遥而从女人到做母亲则会脱胎换骨地打造一个全新的女人。去掉铅华浮躁胆小娇气,家庭给予女人的是对生活爱情的体验和一副永远也卸不掉的责任。

  结婚以后才知道,女人比男人有更多的麻烦。从怀孕到生产,哺育到抚养,经受生理和心理的磨砺,池莉的一本《怎么爱你也不够》写尽了天下女人孕育后代的种种体验。

  结婚以后才知道,婚姻是女人的一所学校。在这里,女人要学会当家理财装饰居室打扮家人调理自己,学会缝补浆洗清理收拾,学会烹老公和孩子爱吃的菜肴,学会处理各种关系,做好妻子好儿媳好妯娌好母亲。

  结婚以后才知道,在当今仍很传统的社会里,女人可以不看书不看报可以不关心政治不关心足球不关心周围的变化,可以不懂音乐不谙文学不上网不打牌,但绝不可以天天不做饭不过问孩子的事情。

  结婚以后才知道,做好女人太难。她要干好自己的事还要管好自己的家,她要把厨房当作八小时以外的“工作场”,她要把丈夫当作自己孩子去呵护宠爱,她要把孩子当作自己的“产品”去用心经营。

  结婚以后才知道,当那么多细节摆在你面前时,你喜欢的那个人和你眼前嫁的这个人是两码事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常常不是一个人。但聪明的女人常常会尝试着让这两者统一起来,把现实当作浪漫去美化。

  结婚以后才知道,爱情可以伪装君子但婚姻掩饰不了男人。每个女人都不要企图去改造男人。在与对方长期相处的磨合过程中,不能让对方适应自己就努力转变自己去习惯对方。

  结婚以后才知道,家庭是女人要用毕生的精力去追求的事业,孩子是女人的希望和梦想。女人不敢笑傲爱情但不可以不会呵护自己怜爱自己。可以聊天喝茶泡吧蹦极远游,但不可以孤独高傲张狂轻浮没有自尊。

  结婚以后才知道,女人可以善良妩媚温柔贤惠,可以一切围着丈夫孩子转但不可以恶毒邋遢专横懒惰,不可以为了家人和一个家长年累月忙得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结婚以后才知道,女人在家里可以放肆地去哭去闹去骂去唱去笑甚至去跳,但不可以无休无止。生活会给你带来烦恼,但你没有任何理由要求你的家人给你制造快乐。幸福和快乐都来源女人自己的心境。

  结婚以后才知道,女人一辈子都在现实与浪漫中跋涉,在责任与义务中行进。在单位在家庭在社会,为领导为家人为朋友为素不相识而让你同情的人费力操心,做成功女人做幸福女人做快乐女人做健康女人做平凡女人全凭女人自己。

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大家喜欢,我会更加努力的发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结婚后才知道有这些事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