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奶奶辈的手工绣花鞋吗大理、阳光和我

不好意思,有点文不如题,不过喜欢绣花鞋的朋友欢迎你们到我的淘宝小店里看看,纯手工刺绣,一针一线的手工活,精美的绣图,现在的人都很少愿意去做这样的传统活计拉,所以很多都是绝版的绣花鞋,收藏的珍品。

彩云之南,云南大理。我的“云之南”淘宝小店开业两周啦!生意还在起步中,喜儿我一定还要努力加油!

http://shop36801822.taobao.com(专卖大理手工绣花鞋,绣品,手工麻布包,扎染银饰手工艺品等)欢迎进来看看。

大理是个是个慵懒的,容易让人失去斗志的地方,闲暇之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泡在古城,浪迹在古城的大街小巷,痴迷倒听途说的旧事遗梦。在这里,天空是蓝的,阳光是暖暖的,你能感觉时间是慢的,一切都仿佛可以触摸,都是柔软的。

引用,大理的意思就是:大理就是旗杆上飘动的旗子,甲和尚说是旗在动,乙和尚说是风在动,丙和尚说是心在动,没错,大理就是令人心动的旗子,侠骨柔情的旗子,快意江湖的旗子。

这是我爱的大理,疯狂痴迷的大理,也许也就是我梦开始和结束的地方,呵呵,本是收藏了一些每次去大理的收获,现在便在网上开一小店,拿出来和你一起分享便成了我现在最大的乐趣,小店新开,还不知道该怎样经营好,不追求利润,只渴求您的信任,一开始做都很迷漫,有很多话不知道怎样倾诉,只希望喜儿的诚意能换的你的满意。http://shop36801822.taobao.com。

自己顶一下大理---山美水美人更美。大理人勤劳勇敢智慧。在这个山美水美人美的地方,人们用智慧和勤劳,用灵巧的双手编织打造出一件件精美漂亮的饰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喜欢奶奶辈的手工绣花鞋吗大理、阳光和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