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开发布会索赔

今天看到一篇新闻,真的很有意思,新闻题目是:二奶开发布会索赔5000万。

先不谈内容,光看标题,身为二奶还敢开发布会,以后都骂潘金莲,现在的人,比潘金莲还无耻,这种人真不要脸。

新闻说这位二奶索赔5000万元巨额抚养费,看来这二奶当的值啊,5000万,有些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看来二奶还是发家致富的捷径啊。

在网上找了一下这件事情的经过,给大家简介一下吧:

某知名中式快餐连锁店总裁标哥(化名)昨日被当街爆家丑。自称是标哥“二奶”的女子胡小姐在广州烈士陵园门口大闹,吸引众多媒体与路人。胡小姐与标哥的9岁私生子雄仔(化名)向其索要5000万元抚养费,并已诉诸公堂。

看来这事两个人都有责任,现在的人啊,廉耻心一点都没有,社会风气真的有点差啊。

非常不喜欢这类新闻,关于二奶开发布会索赔的话题,不多谈了。

更多精彩内容:二奶 开发 新闻 看来 一下 万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二奶开发布会索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