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小子改密码

[标签:图片]

功夫小子改密码

前天,有个朋友劝我把功夫小子的密码改了吧.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密码我都用了快两年了.都记熟悉了,还要改什么呢?

朋友说,他上次去游戏时,就发现别人把他的密码给盗了,怎么也登陆不上去了.不会吧,吓我一跳.真的被别人盗走了.

还是改改吧.安全些.呵呵.一般盛大的游戏应该能改密码吧.因为我从来都没有修改过自己的密码.


朋友发给了我一个网址:

http://sdch.sdo.com:8081/sdch/FindPwd.asp

先去改改再说吧.如果实在是不行了,再想其他办法吧.万一不修改被别人盗了就麻烦了,我那个账号可是用了两年多的了.

修改密码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了.先去改改看吧.

更多精彩内容:小子 朋友 修改 别人 先去 游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功夫小子改密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