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6.com在线看电影

[标签:图片]平时的工作很忙,一下班我就喜欢看看电影什么的,好让自己放松一下。ku6.com在线看电影成了我的业余工作了。

有很多同事都喜欢把电影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我不喜欢下载,我比较喜欢在线看电影。

很多同事都是在优酷里看电影,我喜欢在酷六上面看,我觉得酷六的网速很快的,一般不会卡。

我把酷六的网址在这里给大家重复一下吧。

http://www.ku6.com/movie/

感觉像是在帮着酷六网做推广了,呵呵,只是觉得这个网站还行吧,给大家介绍一下而已。不知道大家对ku6.com在线看电影有什么意见呢?如果有的话,欢迎在线留言给我吧。
更多精彩内容:电影 在线 一下 大家 喜欢 同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ku6.com在线看电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