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明天学校报到

昨天就收到老师的信息,通知8号学校报到,9号正式上课了,寒假结束了。老师的信息主要是说的交费,感觉现在上小学交的钱好少,只有作业本费11元是一定要交的,还有其他三项如:市场化操作书目67,午餐费475,还有纯净水6元,这些都是自愿交的,就是说,只要11元就可以上一学期了。这个费用比我们上学好像还要少。明天报到要交的东东,是寒假语、数、英的作业,以及读后感二篇,还有一张是放假时学校发的一张《学生寒假生活教育评价表》,是需家长依照学生在家的表现而填的。儿子在家早就待的不耐烦了,一直嚷嚷着问还有几天开学呢,我问为什么。他说:开学了,可以看见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晨读,一起共进午餐。他还特别说了学校的饭菜特好吃,也只有他说饭菜可口的,许多家长在学校网站上提意见呢,说学校饭菜卫生不好,营养不全等等。其实学校的午餐是自愿的,一个学期才475元,现在物价涨这么厉害,想吃得有多好,也难。我作为学校的“家委会成员”参观过这个快餐公司,是我们市里最好的一家,当时去时是十二月底,天气很冷,我们学校的菜烧好后,分菜时,那个操作间里共开了四个大空调在吹热风。其实这快餐公司已不错了,但是也许是众口难调吧,伙食问题一直是儿子学校家长与学校之间的难题。开学了,又过了正常作息时间的日子,愿所有的孩子在新的一学期能快乐的学习。我女儿 也开学了,现在只要交午餐费就可以,也没有其他的费用,比起幼儿园是真省不少钱.幼儿园每个月都1000多块,上几天也这样.

小美上的是实验小学,开学学费2400,吃饭的钱还要另外交。10号报道。

现在不用交书钱了

我们估计要交80-90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明天学校报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