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何时开口说话

我的宝宝18个月了,到现在还只会开口叫妈妈,还是要在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叫,身为一个宝宝的妈妈很是着急,不知道是否应该去看看医生,有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

亲不要着急哦!有的宝宝说话早有的宝宝说话晚的!既然会叫妈妈能听懂大人的话就没有问题耐心等待哦!我女儿2岁生日过后开始说话,现在2岁5个月语言表达突飞猛进本店有快乐宝宝床放心吧,宝宝现在什么话都听得懂,只是不表达出来而已,我听人家讲起过,也是孩子不怎么爱讲话,后来一说,就是三四字的短语和句子了。所以楼主放心吧,没关系的。不要慌张,多咨询点老人.不要着急,我xxx宝是在两岁左右开始大量说话的,平时注意多与宝宝说话,或者当着宝的面聊天,即使宝宝不说,宝宝会从中锁定一些词语,在不经意时说出来的。是啊我姑娘也是十八月也就会这几个字不过我看电视和书上说要长和他说长和他接触这样他会说的快些,有时间你也在网上找找有关这方面的资料看看,那天来我们公司有个小孩子24个月了还不会说什么那,孩子只要他能听见就什么也不要怕了,不用去医院的在宝宝1周岁左右开口说话的占多数! 不超过两周岁一般不要担心!这么晚呀,我家仔才7个月你想自己的宝贝描述中的图片显示快快,不在变叉吗,来试试臭豆豆相册吧,相册地址 http://www.cddphoto.cn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新注册就能免费用7天哦,来试试吧LZ不要着急宝宝既然能叫妈妈 就说明肯定有语言能力和听力能力爱因斯坦小时候说话好晚啊 还是个伟人 哈哈哈不用急的,有些宝宝几个月就会说了,有些到二周岁都不会说的,正常的。平常多跟他说话就好平时多注意和宝宝沟通!多和她说说话,应该就会好的!不要太担心了!-----------------------http://shop36722569.taobao.com梦想车饰,婴童用品,婴幼儿,儿童玩具,时尚家居。商品物美价廉,足不出户,就能给您的生活不一样的享受!

我家的宝宝22个月了,也只会说爸爸和好一个字,这几天就会说好了,连爸爸也不肯叫了,妈妈是从来没叫过我,我老公还说我这个妈妈很失败呢.平时跟他说比较复杂的话他也能听懂的,就是怎么引诱都不说话.急死人了,不知道别家的宝宝有没有类似的情况啊,要是到两周岁还不说话,想把他抱到上海大医院叫专家给看看,是不是哪里有毛病啊?按说能听见就不会是哑巴啊?

谢谢各位,消除了我心中的疑惑,我安心多了智慧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语言 2009年,震惊全国的劣质奶粉事件曝光后,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显得格外谨慎。奶粉作为孩子身体成长最重要的营养品之一,如果蛋白质等重要营养元素不达标,会影响孩子身体的正常发育。轻则发育不良,重则危及生命。 身体的成长需要食物营养。孩子大脑的成长也需要营养,其中语言是最重要的营养成分。语言之于大脑就像蛋白质之于身体一样重要。少语的环境对婴幼儿成长极为不利 古代有一位残暴的、爱好语言研究的国王,做过这样的试验:把一些刚出生的婴儿隔离起来,想看看这些孩子说出的第一个词是不是拉丁语。他要求照料者保证婴儿吃饱、穿暖、不生病,但不允许与婴儿有肢体接触和语言交流。这些有吃有喝的可怜孩子在一年后相继死去。孩子们被完全封闭在静谧的环境里,神经机能衰退,最终导致死亡。 孩子出生后,我们要提供孩子身体成长所需的基本营养元素,更要为孩子营造一个丰富的语言氛围。缺乏爱抚及语言刺激,会严重阻滞孩子的智力成长。婴儿需要“高质量”的语言 我经常接到这样的求助电话:“我的孩子2岁多了,可还是不爱说话。”我告诉焦急的妈妈们“要多跟孩子说话呀!”她们一致表示,“说呀,我一直在说呀。”不容置疑,勤劳的妈妈们一刻不停地在“耕耘”。播下的是否是优质种子,却要打个问号。 妈妈们跟孩子说什么了?无非是 “吃饭”、“睡觉”、“喝水”、“房间”等日常生活用语。由于自身的知识结构和说话习惯,并不能很好地拓展生活语言(我不否认,有一些善于说话、能把生活说成故事的妈妈们,用陪孩子说话的方式曾培养出优秀的孩子)。日常说过的话,前面讲后面忘,很难做到相同的话语十遍、百遍地重复说。语言只有通过反复感受直至产生印刻对孩子的帮助才最大。所以,仅仅说话是满足不了孩子急剧成长的大脑需要的。劣质奶粉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孩子大头小身、身体发育不正常;语言营养不足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孩子语言贫乏、思维“残障”。给孩子“喂食”优美语言 在孩子大脑高速成长时,只有“喂给”他优美的语言营养,才能让孩子大脑健全成长。父母为孩子一遍一遍地重复读语言优美的书,是最好的方式。因此我说,培养绝佳的读书能力的年龄是在4岁之前,特别是0~1岁之间。 成长观点—— 读插图优美的图画书,给孩子增加色彩素养;读韵律感强的诗词,给孩子增加音乐素养。培养孩子的艺术才能,从早期阅读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何时开口说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