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辐射对人体的有什么影响

电磁辐射对人体的有什么影响

最近在身边的人中发现很多有趣的现象,有很多上怀孕了的朋友都争着买防辐射服,我就郁闷,以前怀孕的人都没有听过防辐射服这个词,仔细想想,那是因为当时电子产品比较少,现在电视、电脑、电磁炉,电冰箱等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电子产品会发出电磁辐射,对人产生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婴幼儿,很多很多受过严重辐射的孕妇,生下的都是怪胎,看来买个防辐射服还是很有必要的。

主要危害有以下几种:

一、电磁辐射直接影响儿童的发育、骨髓发育、导致视力下降、视网膜脱落,肝脏造血功能下降;

二、电磁辐射可使性功能下降,女性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

三、电磁辐射是孕妇流产、不育、畸胎等病变的诱发因素;

四、电磁辐射是心血管病、糖尿病、癌突变的主要诱因;

五、电磁辐射对人体生殖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造成伤害;

从上面的资料可以看出,电磁辐射对每个人都有影响的,当然受影响最大的说是孕妇了,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还是穿件防辐射服!

更多精彩内容:辐射 电磁辐射 防辐射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磁辐射对人体的有什么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