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辐射的食品,抗辐射食品排行榜

健康很重要,这是人人皆知的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注意这个问题,直到某一天不得不注意的时候,那时可能就晚了。正因为这样,我们平常要注意吃抗辐射食物,那么抗辐射的食品有哪些呢?

以前听说过很多种食物,相信很少有人听说抗辐射食品吧,这些食物可以减轻辐射对我们身体的影响。

电磁辐射问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严重,比如我们日常用的手机、微波炉、电脑、电视、空调、电褥子等都会放出电磁波。

很多人会问电磁辐射对人会不会有影响呢?答案是会的,虽说没有核辐射影响那么夸张,电磁辐射因为人体抵抗能力差异,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如头痛、失眠、心率不齐等。同时,对于有些人的眼睛可能产生影响,出现视力下降、皮肤病等现象。

很多食物可以使电磁辐射对人的危害降低到最小的地步。

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减轻电磁辐射对身体的影响,含硒丰富的食物有芝麻、麦芽和黄芪、 酵母、蛋类、啤酒、大红虾、龙虾、虎爪鱼、金枪鱼等,动物的肝、肾等肉类,蔬菜推荐大蒜、蘑菇。

一定要注意补充维生素。维生素A、C、E是很好的抗氧化组合。维生素C是水溶性维生素,在各种蔬菜和水果比较丰富。所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增强对电磁辐射的抵抗能力。

维生素A,在动物内脏以及各种黄颜色的蔬菜中都含有,动物内脏、各种豆类、油菜、青菜、芥菜、卷心菜、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对帮助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攻击非常有效。

对于我们正常人来说,这些防护措施已经够了,但对于孕妇来说,建议最好买防辐射装,因为日常生活中接触大量的电磁辐射,很容易使胎儿畸形。

以上是笔者为大家的提供的抗辐射食品排行榜,那你现在知道抗辐射的食品有哪些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辐射 维生素 蔬菜 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抗辐射的食品,抗辐射食品排行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