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被电视、冰箱辐射脸上容易起斑

长期被电视、冰箱辐射脸上容易起斑

为什么经常被电脑、冰箱辐射的人脸上容易起斑呢,很多人都感觉我说的有点危言耸听,你可以安下面的方法做一下实验:洗干净脸,然后打开电视机连续看一两小时。然后用一块白色的湿巾擦脸,湿巾上会留下一层黑。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因为空气中的灰尘受电视辐射的影响而粘附在脸上,这也是我说长期被电视、冰箱辐射脸上容易起斑的原因。

现在的电视机辐射还好点,以前的那种老电视机辐射更大。因为这种电视使用电子射枪式进行逐行扫描,产生的辐射存在电视周围,尤其是电视的1米范围内危害最大。电视辐射能导致脸上长色斑。长期看电视还会产生“电视病”,包括视力下降、颈椎病、腰痛、消化不良等,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特别是假期里,整天看电视,人的精神一般都很不好。

知道他们的危害了,我们要怎么去面对,或者说怎么降低辐射对我们的危害,我给大家提几个好的建议吧:看电视要平视可稍俯视,不要关灯看电视。看电视的距离要适中,可以荧光屏对角线为标准,不超过7倍就可以,4~5倍距离最好。每次看电视不超过2个小时,多注意些这几点对身体有好处。

刚刚说过了电视,咱们再来谈谈冰箱,我发现很多人喜欢将冰箱放在客厅里,这是非常不科学的,为什么呢?冰箱工作时是高磁场所在地。

冰箱运作时,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几百倍。此外,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如果冰箱与电视共用一个插座,冰箱在运转时,电磁波会导致电视的图像不稳定,这说明冰箱的电磁波是非常大的。

电磁波由于看不到摸不着,人们都无视他们的存在,但电磁波是一个躲藏在黑案中的杀手,因为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会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 看来电磁波的伤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应该给预一定的重视。

 

想不到冰箱辐射也对人体伤害这么严重,怎样防辐射呢?我来告诉打击:冰箱要放在厨房等不经常逗留的场所;尽量避免在冰箱工作时,靠近它或者存放食物;经常用吸尘器把散热管上的灰尘吸掉,就这么多了,大家 生活中多注意一下就行了。

电磁辐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越来越重要,电磁波的危害非常大,现在癌症患者比以前增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电磁波辐射,大家应该重视电磁辐射问题,特别是对于幼儿和孕妇,对他们的伤害更大,建议孕妇买一些专业的防辐身服装,让她们都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电视 冰箱 长期 脸上 容易 严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期被电视、冰箱辐射脸上容易起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