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睹17岁儿子与保姆###交易

亲睹17岁儿子与保姆####交易

2006年11月10日,一位忧伤的母亲在奥一网的报料平台上求助:她年仅17岁的儿子与比他大11岁的保姆发生了涉及金钱的性关系。儿子这种见不得人的交易被她发现后,原本平静的家庭顿时掀起轩然大波!这位母亲迫切地希望通过征询网友的意见寻求到有效的解决办法。此事上网公布当天,就引来5000多的点击率。短短几天内,有数以千计的网友跟帖,发表各自的看法。然而网上曝光此事之后,17岁的儿子不堪承受现实压力离家出走。面对如此尴尬痛苦的局面,母亲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为找回儿子,她倾尽心力,发出了声声泣血呼唤……

痛彻慈母心:目睹儿子和保姆进行“***易”

今年43岁的林茵,是深圳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财务主管,丈夫古荣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市场总监,17岁的儿子古小飞,现在是深圳一所著名中学的高二学生,很聪明,学习成绩优异。

林茵自从2004年底升任财务主管后,因为太忙,经常要在公司加班,大多数时间不能陪儿子。而丈夫经常出差,一走十天半月是常有的事。夫妻俩无形中冷落了儿子古小飞。

为了让儿子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2006年初,林茵请了一个名叫郭小珍的保姆。时年28岁的郭小珍是四川泸州人,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大儿子已经读到小学二年级。两年前,郭小珍的丈夫因车祸致残,卧病在床,无奈之下郭小珍跟随老乡来到深圳,经过相关业务培训,成了一名保姆。

林茵雇用郭小珍后,发现这个保姆手脚勤快,待人接物有礼有节,尤其是照顾古小飞的生活起居,更是细致入微。时间一长,古小飞十分依恋这个保姆,有时见不到她,他脸上便显出失落的表情。见此,林茵十分满意郭小珍所做的工作,除了给郭小珍开出较高工资之外,有时还给她一些额外的奖励。

2006年10月27日,正在单位加班的林茵往家里打电话,对儿子说自己晚饭不在家吃了,让他和保姆郭小珍先吃饭。古小飞爽快地答应:“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况且有珍姐照顾我,你就一百个放心吧!”

没想到刚加班一会儿,林茵感觉身体不舒服,实在扛不下去了,她只好请假回家休息。回到家,她刚一开门,就感觉家里的气氛不对:整间屋子灯光亮晃晃的,却空无一人。这时,林茵突然听到了一阵男人粗重的喘息声,掺杂着女人动情的呻吟声……她惊呆了:难道是老公跟什么女人……随即她又想到:老公刚刚到东北出差,不可能这么快就回来啊! 林茵正愣神,儿子的房间里传来了说话声。只听郭小珍用不满的语气说道:“不是说好给500元的吗?”古小飞嘟囔着说:“我只有这么多了!”

林茵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她只觉一阵天旋地转,扶着墙才勉强让身子没有瘫软下来。她猛地踢开房门,冲进了儿子的房间,眼前不堪入目的一幕深深刺痛了她的眼睛!这时,林茵再也坚持不住,一下子瘫倒在门口。惊醒过来的古小飞急忙把母亲搀扶到沙发上,“扑通”跪在母亲面前,不住地哭叫:“妈、妈,我错了,你原谅我……”林茵脸上淌着泪水,心乱如麻。

古小飞曾经是个快乐的阳光少年。自从林茵当上主管后,与儿子交流少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古小飞变得沉默寡言,还迷上了到网吧玩游戏,经常一玩就是半天。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经常逃课,精神状态不佳,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严重下滑。针对这种情况,林茵才请了保姆,希望儿子能在稳定舒适的环境里重新变得快乐起来,从而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面。谁知,请保姆竟成了引狼入室!

在林茵的逼问下,古小飞哭着承认,他和郭小珍这是第二次发生性关系,上一次是半个月前。

那天,是星期六,古荣和林茵都加班去了,古小飞在家里睡懒觉。郭小珍进他的房间打扫卫生,她弯腰拖地板时,古小飞无意间从她半敞开的衣领看见了她丰满的胸部。正好,头天晚上古小飞偷偷上网看了一部***,眼前这个偶然的发现,深深地刺激了他躁动不安的心,冲动之下,他一把抱住了郭小珍!

郭小珍大吃一惊,极力挣扎:“小飞,你别这样,我差不多可以做你的妈妈了……”古小飞却什么话都不说,紧紧抱着她不放,并把她往床上拉。很快,郭小珍长叹一口气,放弃了抵抗……

事后,古小飞掏出300元给郭小珍,她坚决推辞不收。古小飞说:“你一定要收下,我不想欠你什么。”那段时间,郭小珍家里的小孩子病了,确实需要钱,她也就没有过多推辞,把钱收进口袋。

而今晚,古小飞突然间又产生了不可抑制的冲动,他试探着向郭小珍提出了要求。这次她事先提出,古小飞需付给她500元钱……

儿子的哭诉让林茵越听越气,她扬手就给他一个耳光,怒不可遏地吼道:“你滚,我没你这个没出息的儿子!”不堪压力,网上曝光后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当晚,林茵坚决地辞掉了郭小珍。独自躺在床上,林茵根本无法入睡,伤心的泪水浸湿了枕头。

2006年10月28日清晨,古小飞早早起了床,一改在家吃早餐的习惯,空着肚子做贼似的溜了出去。整晚睡不着觉的林茵头痛欲裂,只好向公司请假。一整天,她呆在家里,头脑纷乱如麻,根本理不出头绪。下午放学后,古小飞在外面磨蹭到过了晚饭时间才慢吞吞地回来,而且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晚都不出来。

一连几天,这个家都处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林茵有几次试图打破这种气氛,但古小飞根本不给她机会。这些天,林茵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11月8日,林茵上班时听到两位同事聊天,说的是一个网络救人的故事,同事感叹道:“网络的力量真是惊人啊!一些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通过网络就可以实现……”林茵心里一动:既然自己没办法解决这个家庭难题,何不到网上征求网友的意见,也许能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但是,她随即想到,这毕竟是儿子的个人隐私,到网上公布这件事,会不会给儿子带来负面影响?

11月10日下午,她怀着复杂的心情登陆了深圳知名网站——奥一网,进入该网站的报料平台。林茵犹豫再三,最终下定决心,写了一封求助信,把儿子跟保姆进行“***易”的事说了出来,表达了她沉痛心情的同时,还迫切地希望通过征询网友的意见寻求到有效的解决办法。这条消息发布在奥一网的报料平台上,当天就引来5000多的点击率。随后短短几天内,有数以千计的网友跟帖并发表看法。

有网友毫不留情地指责作为家长的林茵和古荣:“悲哀啊,怎样做父母的!”有网友表达了与林茵类似的沉痛:“这个孩子毁了!现在的孩子,就这副德性,注定不会有什么出息!”有网友则抱着宽容态度,并就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看法:“我认为这种事不宜夸大,小孩子本身只是一种性需要而已,国外的孩子很早就会发生性行为,但事后的引导和如何进行安全性行为教育成为重中之重!”……

网络上反响的强烈程度,超出了林茵的预想。令她始料不及的是,11月14日,《南方都市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一时间,“17岁少年与保姆进行***易”一事成为网上网下热议的话题。

文章见报当天下午,林茵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古小飞在电话里连一声“妈”也不肯叫,怒气冲冲地指责道:“你太过分了,这是我的个人隐私,你有什么权利拿到网上去公布,还上了报纸?!”林茵充满愧疚地说:“小飞,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妈向你道歉,好吗?”古小飞冷哼一声,挂了电话。

此后几天,古小飞住在旅馆里,不肯回家。林茵急得快发疯了。无奈之下,林茵只好把此事告诉了远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古荣大为吃惊,匆匆忙忙从外地赶回来。

夫妇俩以了解儿子学习情况为名,到学校了解古小飞的情况。老师告诉他们,古小飞这几天没有旷课,只是上课老走神,课外时间也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老师关切地问:“古小飞这些天在家没什么事吧?”林茵哪敢说出事情真相!老师把古小飞叫到办公室,谁知他刚到门口,见父母在里面,他毫不犹豫地扭头就走。

让林茵想不到的是,11月20日,儿子给她的手机发了这样一条短信:“我恨你,我去一个你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让你为自己的行为悔恨终生!”随后,他关掉手机,再也联系不上了,找到学校,他没上学,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林茵检查发现,儿子从家里带走了8000多元现金,身上还带着一张存有1万多元的银行卡。

一连几天,林茵和丈夫发疯似的寻找,结果都无功而返。11月25日,林茵在古小飞的班主任的追问下,不得已透露了那段难以启齿的隐情。班主任闻言吃惊不小,当即向学校领导汇报此事。学校几位领导和班主任一道,与古荣夫妇共同研究对策。有人提出报警,通过警方的干预,也许比较容易找到人。立即有人否定了这个方案,认为现在古小飞正是心理异常脆弱的时候,如果大动干戈地去寻找,说不定会导致他的心理全面崩溃。

一位老师建议,因为古小飞酷爱上网,特别是身处现在这种环境,孤独无助的他更离不开网络了,不妨通过网络来找人。这个提议得到众人的一致认可。

“角色互换”,非常网聊解除孩子心理危机

为了寻找儿子,林茵和古荣特意请了长假。林茵从古小飞的同学那里要来了古小飞的QQ号,她要以陌生网友的名义加他为好友,想法劝他回来。同时,她请古小飞的同学帮忙,凡是已经加古小飞为好友的人,要尽可能地把QQ挂在网上,一有他上网的消息,务必第一时间通知她。

然而,几天过去,古小飞没有在网上露面。古荣夫妇找这些同学了解情况时,一位同学不解地说:“按照古小飞的性格,这些天他不会不上网,是不是他故意在QQ上隐身呢?”另一位同学说:“小飞不会那样做的,除非他是神经病!”

“神经病”一词像一记当头棒喝,击在了古荣的心坎上。他建议妻子跟他一起去向心理医生咨询,希望医生能给他们一个可行的办法。

12月5日,经朋友介绍,古荣夫妇找到广州市晴朗天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接待了他们,并听他们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心理咨询师综合分析认为,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状况,根本原因是由于古荣夫妇长期忙于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没有对孩子青春期教育尤其是性教育给予应有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易”事件的出现并非偶然。“***易”事件发生后,母亲认为这是一个家族的丑闻,给家庭带来不可饶恕的伤害,认为是小孩做出见不得人的事,于是对儿子进行责骂。青春期的儿子,对于自己出现的性冲动和性的需求也感到难于启齿,不敢求助,在不正常的情境之下发生了他也认为是不正常的性行为,虽然,这样缓解了性的压力,但是由于对道德的违背给他带来更大的压力,为了避免其他人知道他的性行为,他通过付钱给保姆使其保守秘密。不幸的是,这秘密不是保姆泄密,而是被妈妈见到。这对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他,无疑是像一只处于惊惶失措中的兔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无处可逃。这个时候需要的是保护理解和支持。可是妈妈只顾及自己的感受,没有站在对方的立场看待问题,对于对方的痛苦缺乏体验,做出以上的过激反应。古小飞因突遭打击引发心理危机,已经濒临崩溃边缘,达到了非干预不可的地步。

针对目前的状况,咨询师认为最关键的是重建小孩对父母的信任,建议林茵通过网络与儿子取得联系,以旁人的名义跟他进行交流,做一个“角色互换”游戏,即在游戏当中古小飞充当母亲的角色,林茵则变成了“儿子”,把他们原来的生活像过电影一样再现一遍,彼此在整个事件当中体会对方的心情,看能不能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12月6日,林茵又申请了一个新QQ号,以“心理学家”的名义向古小飞提出加为好友的请求,表示将在保证不泄露古小飞任何隐私的情况下,跟他进行坦诚交谈。经过不懈努力,古小飞终于答应跟她交流,不过,古小飞的第一句话就充满了火药味:“我知道你是我妈妈花钱雇来当说客的,我倒要看看你怎样来说服我!”

林茵回复道:“你一向对所有人都这样满怀敌意吗?”

古小飞回答:“不是。”

就这样,两人在试探中开始了话题。林茵一看电脑显示古小飞上网的IP地址,竟是河南省登封市。登封市又没有熟人,他去那里干什么?林茵的心充满了疑惑。

林茵装作不知情地拣了古小飞的几样优点逐一夸赞了一遍,她明显感觉到,被赏识的古小飞内心世界渐渐地晴朗起来了。她还想做进一步的交谈,古小飞却说要休息,下了线。

12月7日,两人又在网上开始了聊天,渐渐地有了更多的话题。林茵趁机提出做“角色互换”的游戏:自己扮演“古小飞”,而古小飞则充当“妈妈”,把两人以往共同经历过的生活像放电影一样“演”一遍。古小飞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于是,在林茵的提示下,两人开始以对方的身份进入了“情景重现”——

第一幕:古小飞扮演的“妈妈”成了财务主管,无暇顾及“儿子”的学习和生活。于是,身为“儿子”的林茵一个人回家做饭吃,家里冷冷清清的。

对于这种生活状况,林茵发出由衷的感叹:“好郁闷啊。”电脑那头古小飞回应:“是啊,可是那时候,我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郁闷!”古小飞的这番话,让林茵心里一阵刺痛。

第二幕:古小飞给充当“儿子”的林茵请保姆,“儿子”受到诱惑与保姆发生性关系,被古小飞亲眼目睹。

古小飞说:“这的确很让人生气!”林茵问:“你小小年纪,怎么能体会当时你母亲的心情?”古小飞回复:“我在想象情景再现里的这个‘孩子’,是我将来的儿子……”闻此,林茵心中一阵窃喜。

接下来,随着“剧情”的发展,林茵扮演的“儿子”离家出走,做“母亲”的古小飞表现出了应有的着急。这次特殊的网络聊天,让两人体会到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在不同环境里产生的复杂心情。古小飞感叹道:“现在我明白了,其实,我妈妈也不容易!”看到儿子发过来的这行字,林茵眼里的泪水夺眶而出……

林茵试探着问古小飞:“如果你妈妈现在要你回家,你愿不愿意回来?”古小飞犹豫了一阵,说:“这些天我也对自己的错误有了新的认识。只是,我不敢面对妈妈,因为,被她撞见的那一幕,太难堪了!”

儿子能有这样的认识,让林茵心中暗喜,她对古小飞说:“在人的一生中,一帆风顺是不可能的,每一个人由于知识、经历的局限,遭遇一时的挫折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你不必太在意。真正的男子汉是在不断摔倒又爬起的过程中渐渐成熟的……”她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打过去一行字:“儿子,其实,我就是妈妈!我在等你回来!”信息发出后,对方沉默了许久。林茵既担心,又充满了期待。

终于,古小飞送过来这样一行字:“妈妈,我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本来,我是想去少林寺出家的,可是现在,我想回家了!”林茵这才知道儿子去登封的目的,她说:“儿子,你先别急着回来,我和爸爸来接你……”对于这个提议,古小飞没有反对。

12月8日,古荣夫妇一同来到登封,见到了离别近一个月的儿子。一家三口紧紧拥抱在一起!林茵表示,自己将辞去主管职务,腾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儿子。古小飞却坚决反对她的这个决定,他说:“妈,不许你放弃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经历了这次风波之后,我想我是真正长大了,你就放心去追求你的事业,我能够照顾好我自己!”林茵面带微笑看着明显成熟了许多的儿子,眼里却闪烁着激动的泪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睹17岁儿子与保姆###交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