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一下怀孕时的血压与心跳

我怀孕快五个月,人不胖,大约一个星期前感觉手有点握不紧,今天去看医生他让我吃钙,两星期后做心电图.但是我手脚并无抽筋的现像!自己在家里测量了一下血压125~67,心跳102,有时候心跳到110.别人测量(也是孕妇)却只有70多点.我是不是心跳过快呀?这会不会是妊娠高血压的迹象.这种现像是怎么引起的,我该怎么处理好?请帮帮我吧.

你想自己的宝贝描述中的图片显示快快,不在变叉吗,来试试臭豆豆相册吧,相册地址 http://www.cddphoto.cn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新注册就能免费用7天哦,来试试吧这个血压和心跳都在正常范围哦我现在没有怀孕心跳就是100多,很多同学都是80、90呢有没有怀孕前的血压和心跳值进行对比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帮我看一下怀孕时的血压与心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