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台历模版秀】+sxxntsf+我家的搞怪小精灵

宝宝大名:崔轩玮 小名:天天 年龄:16个月 性别:王子 新年寄语: 天天,又是新一年来了,虽然你只有16个月,却有3岁的虚岁了。记得你刚满周岁时自己就走得很稳当,妈妈就知道,我的小王子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不再依靠妈妈的臂弯和温暖的胸口,不再需要爸爸的扶持,你已经长大了,已经会走自己的路了,想到哪就到哪。天天,祝你在09年越长越高,越长越聪明,越长越懂事哦!爸爸妈妈会在后方永远支持你哦!跌倒了不用怕,爬起来还是你最棒! 台历介绍: 去年生了天天后才想到要做台历,才开始接触它,但是与去年的台历秀失之交臂,我后悔万分,今年我幸好赶上末班车,希望来得及哦,在这一年里,我的拍照技术和ps水平在逐步提高,这里感谢网友提供的可爱模版,(当然小小的改动了一下)请大家支持一下吧!这些照片是我自己拍的哦!

客套话咱就不说了,先来一张封面

1、2月份的

3、4月份的

5、6月份的

7、8月份的

9、10月份的

11、12月份的

天天:妈妈真懒,只帮我做了7张的台历!你看别人都是13张的!

妈妈:天天不要着急,妈妈不是还做了一套吗?这里不能放多,网速有限的,等2楼你就看见了!

天天:各位美丽的妈妈们,你们快去2楼看看吧,还有一套台历呢!我的妈妈真好!请你们多支持我啊!

不好意思各位,我的照片怎么不能看了?是不是电子相册不对啊??我再重新发个帖子吧!请你不要用鸡蛋砸我啊!!!本人是新手啊!!!可惜图片看不到,真是...唉!用51吧,朋友!斑竹,你可以把我的这张帖子删掉,我重新发帖子,同时把照片补上,你想自己的宝贝描述中的图片显示快快,不在变叉吗,来试试臭豆豆相册吧,相册地址 http://www.cddphoto.cn (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新注册就能免费用7天哦,来试试吧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弄好了照片,现在可以看见我家小宝了,大家快去看吧!!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20912162-.htm#post16802438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09年台历模版秀】+sxxntsf+我家的搞怪小精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