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出简体中文版的了

[标签:图片]Google的Youtube昨天发布了简体中文版。

YouTube整体的速度还是不太理想,从国内访问速度不算快,大型的视频播放不流畅。

  YouTube要想在中国流畅播放视频, 最佳的方法是设置中国站点,将服务器搬到中国运营,YouTube在其他国家和地区都是这样运营的,不过,在中国目前还是没有单独的YouTube网站, 主要是法律方面的问题,在中国开办共享视频网站需要牌照才可以,如果YouTube想要进入中国的话,估计困难程度比Google进入中国还要大。

更多精彩内容:中国 中文 还是 速度 进入 播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Youtube出简体中文版的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