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检出治疗性功能障碍药 三种千万别买

昨日,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08年四季度保健食品监测检验报告。报告显示,深奥牌深奥活力胶囊、一品泰康牌芦荟胶囊、勃喜藏域景天胶囊三种保健品被检出不合格批次。其中,勃喜藏域景天胶囊含有治疗性功能障碍药物,医学专家表示,该药物可能导致患者永久性勃起功能丧失。

一品泰康牌芦荟胶囊

  据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四季度的保健食品检测,他们共采集了杭州市场上青春宝牌永真片、胡庆余堂牌蜂胶胶囊等19个品种,结果16个合格,合格率84.2%。当中三个不合格品种的不合格项目分别是,中国蓬莱深奥生物科技研究所威海清华紫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深奥牌深奥活力胶囊”(批号080901)总砷含量微超;浙江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品泰康牌芦荟胶囊”(批号80008003007)因装量不足导致净含量负偏差,西藏英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勃喜藏域景天胶囊”(批号200801116)则检出违禁药物成分西地那非。西地那非是适用于治疗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老百姓大药房、华东大药房、海王星辰等药房,均未发现上述不合格产品。据杭州市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令各经营企业下柜停止销售,生产企业自查原因进行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依法作出查处。

哇,不错不错,学习下

qq美20写到:药都有问题了~~减肥的药都不敢太恭维啊!查它个水落石出!看来现在什么都要注意了,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保健品检出治疗性功能障碍药 三种千万别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