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宝贝疯狂秀】+majing0205+宝贝和他的狗狗

宝宝8个多月了,已经能站一会了。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意思啊,得奖与否不是重要的,主要是要秀秀宝宝的照片嘛,呵呵!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在此也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和我一样幸福,也祝福所有的宝宝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想看看这个狗狗是哪个厂家生产的,可是妈妈总喊我。这个狗狗实在是太可爱了!只是我是个小男生啊,也不好意思天天挂在身边啊!如果有哪个小美眉喜欢的话就送给她好了,我的电话号码是0452-8888888,记得联系哦!

妈妈看我不理她会吃狗狗的醋的,我就拿出点时间看妈妈一眼好了,可是我可不能耽误太长时间哦,因为我很忙的!

看看这狗狗多乖啊!躺在我的腿上了,那我就摸摸它好了,告诉它:“有我在什么都不要害怕,因为我是你的保护神哦!呵呵!”哎呀这狗狗的毛毛怎么快变成黑色的了啊,一定是好久没洗澡了,明天叫妈妈给你洗澡澡吧!

都说了我是小男生嘛!这些毛绒绒的东西还是适合小美眉啊,我还是对吃的比较有兴趣,让我看看它好吃不!嘿嘿!哎呦!什么味道啊?看我的表情你就知道了吧!

好可爱的宝宝。支持下下,才八个月哦,长得很好哦!

谢谢了,呵呵!

谁家的宝宝这么可爱!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成长!

这孩子咋这么胖呢!

好喜欢啊!这么小就可以自娱自乐了!

支持一下!!~长得好可爱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宝贝疯狂秀】+majing0205+宝贝和他的狗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