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个相机,我和老公在闹离婚

前些日子在婆媳发过一个帖子,就是关于这个相机的的,如果有没看到的,我再重新写下。为了一个数码相机,和老公闹僵了,大家帮忙看看都是我的错么?首先来说说前因后果吧因为我们领证,老公家什么都没给,更没有房子什么的一切都得靠自己努力。我和LG都是工薪族,他又在外地工作。为了以后的生活,我只好想办法在淘宝上开了家饰品店。用的是老公婚前买的相机。大家肯定都知道开网店,尤其是新店,数码相机很重要,而且图片的质量好坏也会影响买家的购买欲望。我刚开始,照相技术不好,基本天天都在练习,而且经常要上新。可是上月初,LG来我这儿,说小姑过年要用相机,回去给女儿拍照,让我把相机给她用一些日子。我第一反应是我怎么办?LG说元旦他拿回去,小姑过年带回自家用,然后LG下回来我这再给我带过来。算算,至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那这些日子网店就不用打理了啊?而且我们过年肯定也要用着相机的啊。LG听了就让我要懂得理解人,小姑也是爱女心切。后来看我不高兴,就说如果我要用的话就让小姑自己想办法。可是前天吧,又来向我要相机了。说网店一些日子不打理没事的,让我牺牲一下总之说了一大堆,无非就是让我理解人什么的,说我脾气太暴躁。还说小姑生活得也不如意,她LG就知道赚钱,不懂得关心人,让我体贴一下她。

后来我整整半个月没理他,他便说再不提相机了,让他妹妹自己想办法去。也和他妹说了,我店里要用相机的,让她自己想办法去。结果元旦他来我这,本来两人高高兴兴的在看电视,结果他妹妹又发信息来要了。LG就立刻回了条:她(说我)已经同意给你了。我在旁边叫我不同意,他根本不理我,就把信息发出去了。而且我也和他妹妹说过,我店里要用。她也知道她哥和我为了相机的事在闹矛盾,但是她还是一直来要。后来她哥把相机拿走后,她发条信息给我,说她只是想给孩子拍照,没别的意思,如果因为这个影响了我俩之间的感情,她会过意 不去的呵呵,开网店是要用相机,只是有新产品发布的时候才要用相机,好多时候也是可以不用的,楼主想开一些吧,大度一些,当哥哥的可能也为难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个相机,我和老公在闹离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