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祝福短信

[标签:图片]五一快到了,收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短信发出来。

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2、老板,一年来为你辛勤打工,五一节你该请客了!(一定要给老板发一条)

3.‘五一’饮酒过度,沉醉不知归途,稀里糊涂赶路,误入树林深处,呕吐,呕吐,惊起鸳鸯无数!.(要适度饮酒噢)

4.五一我要睡个长觉,但是吃饭时你可以通知我!(五一除了吃就是睡了)

5. 五一到了,放假了,终于……可以睡懒觉了!祝你五一快乐!睡个大大……懒觉:)

6.老婆,今天早点睡,明天是“五一”劳动节,起大早把7天假期的菜买回来。别忘了煤气罐该换了!(老婆劳动的节日)

7.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更多精彩内容:短信 祝福 到了 老婆 劳动 一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五一祝福短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