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祝福短信三

[标签:图片]

感恩节
·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感谢与祝福,并祝您幸福快乐

感恩节
·懒得客气地来和你说谢谢,咱们去馆子里撮饭,唠嗑呀

感恩节
·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

 

感恩节
·感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

 

感恩节
·漫漫长路独自征,幸得与我共途中,携手同行人生路,彼此相挽历磨难,感谢多年共风雨,风雨再度见真心!

 

感恩节
·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慰藉、温暖,使我感动。我将把这一切视为最可贵的馈赠、最宝贵的财富!

 

感恩节
·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感谢你陪我度过你快乐的每一天,陪你读书.唱歌.聊天.下棋......

 感恩节
·再喊饶命也不行,谁让你长的这么肥嫩可口呢,今天非宰了你不可,你这只鸡,呵呵!
1>  一生把你在心里头,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就算已经分手,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2>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3>  二十多年前,你们叫我核桃皮,我却立志做个饱满核桃。二十多年后,你们却又把核桃仁带走了。我依然是核桃皮,感谢我的爷爷奶奶。 

 

4> 今天是感恩节,我为你准备了可口的火鸡,还有甜美的饮品,还有……还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节,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5>  嘿,宝贝,感恩节到了,为了表示你对我的感恩之心,快点请我吃火鸡,还有别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鸡肉…嘻嘻嘻…打电话给我吧! 

 

6>  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 

更多精彩内容:感恩 感谢 祝福 短信 多年 还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恩节的祝福短信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