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工作和做生意哪个好呢!

来发发感慨!我是去年生了宝宝合同期满了辞职不干了,也是一直想做生意开个店,也刚好有个机会和朋友就合作开了婴童店,版里很多妈妈可能都知道我了(不太有自知之明),到现在刚刚好一年了,说说我的感慨!现在上班做生意都不容易,而且很多妈妈也都在困惑挣扎,是辞职还是继续,上班要有制度按时来按时走不自由,工资很高就不提了,但是每个月也就那么多有点像鸡肋吃之无谓,弃之可惜!开店也不易啊。自己做了这么久感觉也很辛苦,虽然很自由自己当了小老板,但是要进货忙前忙后,店里占用大多时间,很少有时间回家陪陪孩子,尤其周六周日人家一家出去玩,你要看店啊,周末出来逛得人多啊!唯一的好处随时上猪版呵呵不用担心老板发现!现在生意也难做啊,一天遇到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些也很难缠的不讲道理的,自从自己开店现在出去买东西我都不怎么还价了,真的做生意不容易,赚的点辛苦钱,还要房租水电人员的费用,现在经济危机人们手上也很紧张,我店里买的都是加点运费和我的生活费吧你说能发大财那是很难了,至少我做生意可能比较实在,所以也就赚点生活费吧!还要对每个顾客都笑脸相迎,有的时候碰到很难讲话得人自己也很生气,都抑制不住情绪,态度也不好了,有人会说你赚的这份钱就要把顾客当做上帝,可是在我印象中上帝都是很宽容大度的!不过大多数上帝都是很和蔼的! 可能忙了一个月下来比上班好点吧,但是开销也不少哦,而且收入很明显和你的付出成正比的,如果自己开店想做的好就要付出的多比上班辛苦的多,上班可以忙里偷闲,自己干可就不一样了啊!经常看到版里有妈妈想辞职想开店,提供一点我的经验,想开店和已经开店的妈妈也可以找我交流喔!大家也都谈谈做生意的感慨,互相勉励 希望人和人之间都能宽容相待,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的!有工作的妈妈也请珍惜现在的机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一定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如果有工作还是以工作为主比较实在!我工作是为了生活,开个网店是兴趣,也是把自己不再需要 的东西转给需要的人,满足我继续购物的欲望我还是喜欢我的工作,最近放假在家里弄淘宝,累死了不说,没什么生意。还是喜欢工作和同事们开心的相处心情好。我也认为上班好,轻松还挣钱,可是没办法啊,命啊遇到了不讲理的客人是很生气的,如果开个网店不图什么的话还是上班比较轻松吧.....这很难说的,做生意要看怎么做的。正常来说能把生意做好比打工好很多倍的了。

希望人和人之间都能宽容相待,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的!

有工作的妈妈也请珍惜现在的机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一定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谢谢LZ的肺腑之言!

呵呵,我也还是觉得上班好得多了,我现在就十分后悔开了个网店,也许是刚开始吧,太辛苦了!希望想开网店的人千万不要上当!累死不说,赚的刚好平回运费了!

我觉的还是上班好,做生意太难了,现在也不好做,上班就轻松多了。

有空来小店看看,有漂亮的宝宝衣衣,

http://shop36615548.taobao.com/

做生意有做生意的好,上班有上班的好,各得其所吧。我家就有个童装店,到今天刚好开业一个月。同时我也会在网上卖。真的是利润很低,好多客人都很会还价,卖吧,不赚钱,不卖吧丢失了顾客。真的很难很难。本来想开业以后就辞职不干了专心的弄店铺,但是现在大的环境都这么不好,我们都在开发区工作,好多企业都裁员,要不然就放假,生意真的好难做,我们已经把价钱放到最低了还是都嫌贵。弄得现在也不敢辞职了,一边上班一边弄网店一边还要照顾店铺,弄得我精疲力竭,现在最想干的事情就是睡觉了,要是能睡到自然醒简直太幸福了。所以呀,想自己开店的朋友别的不说,要有充分的吃苦受累熬夜的思想准备。

我自己准备开间网店,但是,实际的真正困难真的不敢想象!!!!!!!

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还是边工作边开网店,这样一是风险小,二是压力不会像专职那么大~~原来这么多开网店的,很辛苦的,又不赚钱,遇到不讲理的还要亏钱,nnd,气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觉得工作和做生意哪个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