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下吧,我妈妈亲手设计制做的婴儿床上套件,仿韩式有床裙超漂

嘻嘻,首先啰嗦一下,我妈妈是刚刚退休的中学语文老师,一直喜欢自己做衣服之类的.小时候,在我们那相相对贫乏的时代,我总是能穿上妈妈自己设计制作的衣服而引来小朋友的羡慕,绣花,裁剪,设计,很精巧,很独特.可惜我很懒,没有遗传妈妈的勤快,汗,废话少说,

言归正传,大家来看一下,我妈妈亲手做的婴儿床上用品,就知道了!

很独特的波浪式床裙,呵呵,做完后急着拍照,没有熨,大家先看着!

看到这么舒适的小被子,躺到上面,肯定会是公主或王子的梦吧?

稍等,还有其它的哦不错不错,很漂亮呢!支持楼主!沙发应该给客人怎么自己坐了啊~~~哈哈哈哈,没坐过沙发,自己先试一下,很漂亮哦。小家伙一定觉得很美哦

呵呵,谢谢你

路过,支持一下谢谢,也祝你的店铺生意兴隆你妈妈手真巧啊,好漂亮好漂亮啊我也好想亲手试一下,就是手工没那么精细啊!羡慕羡慕啊··呵呵,好开心是很漂亮!!应该再做个床围,毕竟铁床冬天有点冷厉害厉害啊。向你妈妈学习,也想做个心灵手巧的妈妈啊。
bbs88900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习一下吧,我妈妈亲手设计制做的婴儿床上套件,仿韩式有床裙超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