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贪睡好吗

怀孕36周,昨日产检归来,一切正常哈!先乐一个!

怀孕七个月以前,因为上班,每天都是八点钟左右起床,也没怎么觉得太累。后来行动不太方便了,便辞了职在家休养。

刚开始起来给老公做早饭,七点钟左右就起床了,后来身体不舒服, 就不再起床做饭,这样倒好了,几乎每天都要睡到11点钟。

也想改变一下,但好像已经养成了习惯了,早上七点钟醒来后,并不磕睡,但却不想起床,晕晕忽忽的一直睡到大中午。俺的淘宝小店也是从十一点钟才开始营业的哈·生意嘛!大家都知道最近不是太好了,新店就更难做,有点丧失信心了。

昨天去医院产检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围产期门诊扛着大肚肚的孕妇很多,医生还在好奇,说10点钟之前我都闲得发慌,怎么你们都要到这个时候来,跟商量好似的,大家还都笑,说孕妇哪有10点钟之前起床的。

哈哈!看来不是俺一个人起的晚哦!

坛子里的准 妈妈们都是什么时候起床的啊!睡多了应该不太好吧,俺 以后可一定要改正了!

睡多了,对以后的生产会造成一定的困难~~偶还准备顺产呢,不能再睡了,偶现在一天时间上午基本在睡觉,下午基本上网!5555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贪睡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