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孕妇护肤问题

怀孕后的女人都知道,做妈妈是件美好的事情,充满了甜蜜和幸福感觉,不过也产生了一些烦恼:肤质变化、妊娠纹……都变成是最头疼的面子问题。用什么护肤品才能有效又安全?快来看看专家的解析吧。一、刚做妈妈,是不是要停用护肤品,只能用婴儿润肤品了?专家: 这是很多新妈妈者的想法。无非是担心成人护肤品里的化学成分有可能危害到宝宝。但是,仔细想想,其实化学成分还是植物成分,没有绝对的危险和安全之分。比如100%纯天然的植物精油,却是孕期和哺乳期的大忌,而天然概念的品牌,也并不一定就完全温和,因为可能要添加稳定剂、防腐剂等来保证相关成分的稳定和新鲜。看到这儿,准妈妈们也不必过于紧张,其实,总的来说只要注意几个禁忌事项就好。1.孕妇的护肤禁忌:尽量别用含有A酸、A醇成分的护肤品,如果成分表里有Vitamin A Acid、Retinyl Palmitate、Adapalene字样,就代表其含有A酸或A醇;绝对禁止使用精油;少用唇膏(口红),不过润唇膏还是可以的;桑拿、涂甲油、染发烫发都要禁止。准妈妈要注意了!我怀孕时是啥也没用,不过一个星期吃一次燕窝,自己皮肤好了很多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专家解读孕妇护肤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