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与爸爸谈判

家小小女,今年五岁,上幼儿园大班,一件事让我忽然觉得女儿一下子长大了,不再是什么都听你的小不点了,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女儿跟她爸爸说话很没有礼貌,总是唉唉的叫她的爸爸,这时爸爸生气了,说:“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唉唉的叫谁呢,以后再这样叫人,我就不理你了。”我听了也没说话,因为女儿一向不怕爸爸,这时就听女儿说:“那你以前为什么这么说呀?”爸爸说:“我什么时候说了,即使说了也是在你做错 事的时候,为了提醒你才说的”女儿答:“那也是说了”女儿很不服,我们有的时候在她做错事的时候就会拉长音说唉,意在提醒她,没想到今天让她捉了小辫子,我做为旁听都一直没说话,一会儿,听女儿说:“那这样吧,以后我们谁都不许说唉,谁要是说就罚站”爸爸同意了,达成一至后,就开使玩了,没一会儿,女儿就来找我了,要我监督她们两个罚站,因为以前都说习惯了,一不小心就都说错了,就只好罚站了,弄得我哭笑不得,现在的孩子太聪明了,我们小时候五岁的时候,不说什么都不懂吧,也差不多了,这么大的孩子,已经跟你讲条件了,看来以后我们要注意了,不要让她捉到我们的错处,同时我也认识到,现在孩子的教育不再是只听父母的,而是相互的,不管是谁错了都要承认,都要改,大人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孩子面前要勇于承认错误,一切从自己开使。

学习了,谢谢分享

小孩子很有主意呦,让他看看俄罗斯套娃,喜不喜欢。http://shop36784639.taobao.com

可爱的小不点!支持支持呵呵,是啊~~ 公平公正,孩子才会服管呢~~~ 嘻嘻,要用朋友的标准要求呵呵,很醒目的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与爸爸谈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