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理财也疯狂

  名人理财,成人理财,可能都比不上宝宝理财来得更让您啼笑皆非,来看看宝宝们如何理财吧...

国庆前,贝贝去楼下安安姐姐家玩,两个小姑娘总抢玩具。小姐姐说:这是我家的,要是弄坏了,你要赔。小贝贝立马抓起自己的小包,掏出一元大洋,“啪”地摆到沙发上。

一天,带丫丫出去玩,顺便去银行还款。因为丫丫惦记着早点去玩,竟对妈妈说:"妈妈,在银行排队真麻烦,我们自己开个银行吧。"

理财,是一门高艺术性的学问,也是一种需要后天培养的习惯。人们发现,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缺乏有效的理财智商培养,而成为了令父母和社会头疼的 “啃老族”、“卡奴族”、“月光族”以及“赖贷族”,如何给孩子正确的理财教育已经一跃成为许多中国家庭的头等大事。但这也是颇有专业难度的一件事,因为父母们很难有系统的理财知识和儿童财商培养知识体系来支撑。

宝宝妙语集锦 压碎钱 •某日,此小妞一本正经的问我:“妈妈,你知道什么叫压岁钱吗?”“压岁钱,不知道,啥意思啊?”我故装不知,“这你都不知道啊?!告诉你吧,压岁钱,就是压碎了才可以用的钱!” 刷卡就不要付钱了! •超市内:宇轩看中了好多东东和零食都要买,我告诉他:“没带钱,不能乱买。”他用小手指着皮包说:“妈妈包里不是有卡吗?买东西刷卡就不要付钱了!” 北京欢迎你 •一天有个女儿不太喜欢的小朋友来我们家玩,女儿一看急了,:"别来我们家了,我们不欢迎你,去北京吧,北京欢迎你." 两钱吧! •家里来了位客人,小双很热情!先去找出自己的玩具小壶和塑料小水杯!拿着小壶装模作样的往小水杯里倒水!跑到客人面前!小双说:五钱!客人愣?说:一钱行吗?小双答:两钱吧! 我的存钱罐猪猪在冰箱里最安全 •“我的存钱罐猪猪在冰箱里最安全,因为资金冻结后哥哥就拿不出硬币了!” 我就这么可爱,没有任何理由! •宝贝长得太惹人喜欢了,每次出去逛街回头率都是100%,有一次别人问她说:“宝宝,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呀?好可爱哦,我很喜欢你呀!”宝贝立即回了她一句:“阿姨,我就是这么可爱,没有任何理由!” 我们家的蟑螂是不是生病了 •岳岳问妈妈:“妈妈,我们家的蟑螂是不是生病了?”妈妈不解其意,问道:“宝贝,妈妈也不知道啊,你为什么关心我们家的蟑螂了?”岳岳答道:“妈妈,那你昨天为什么带我一起去买蟑螂药呢?” 你家的宝宝一定也有很多秒语吧?欢迎跟贴与我们分享哦!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理财也疯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