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牙宝宝口腔的护理

宝宝六、七个月大时,乳牙开始相继萌发出来,乳牙好坏可能影响日后恒牙发展。在宝宝长牙的期间,他会表现出很多症状,比如烦躁不安、流口水,甚至到处乱咬,这些都是长牙所带来的不适。这些不适虽然会随着牙齿的成长而慢慢消失,但是它们对宝宝牙齿的成长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果护理不好,甚至可能影响恒牙的健康,这时家长要注意做好宝宝的口腔护理。

不错,学习!

路过,顶顶!前几天宝宝牙龈痛,就哭闹,不喜欢吃奶,我给他用盐水跟茶水每天擦洗,第二天就好拉~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影响 可能 甚至 成长 这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牙宝宝口腔的护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