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宝宝的音乐天赋

测试宝宝的音乐天赋

  1岁到5岁是人的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学习弹钢琴,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学习其他事物的能力,并使宝宝的自主神经和肌肉的发展相配合,促使大脑的左、右半球同时发达。但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在这个年龄具备了学习钢琴的条件。如果你想让宝宝学习钢琴,可以先对宝宝进行一番考察,随后再作决定。

如何测试宝宝的音乐天赋?

有宝宝的时候就开始了!很多兴趣都是后天培养的我xxx贝现在6个月,一听2只老虎就特高兴,哈哈现在的小孩都不容易啊 从小就要学好多东西我的宝宝现在刚刚一岁哦!!还不怎么会走,好可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测试宝宝的音乐天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