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桌角和安全门卡和安全别针保护的重要性

宝宝开始走路了,摇摇晃晃的,即使大人用学步带绑着他也不放心。我的宝宝就是这样,因为她会随时转身或者转弯。走到桌子角的时候我们尤其担心,怕碰了宝宝。桌子角真尖啊,早知道就买圆角的桌子了,唉,谁能有预见性啊!

宝宝的好奇天性现在表露出来了,他喜欢到处扣小眼眼,喜欢拽线,撕纸。家里弄的一塌糊涂!最担心的是扣门,家里的玻璃门很滑,怕挤了他的小手。

宝宝的牙继续生长,开始淌口水;可恨的是,宝宝不喜欢围口水巾,我只能用安全别针给别个手绢,随时擦。口水好长啊,像藕丝一样拉的好长,在阳光下还亮晶晶的!

还好的是,我看见有卖安全桌角和安全门卡样的东西,就进了些,自己用也给别人介绍下,希望宝宝都能安安全全的。

不错 挺好------------------------------------------------------------------------社区营销专家q:525093551 提供顶帖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全桌角和安全门卡和安全别针保护的重要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