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后悔

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后悔

“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后悔”这是我在一个同事的家里她老婆说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结婚,对这句话还没有太深的认识。 去了那个同事的家后不久,我有了自己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嘿嘿,不防说一下,我们两个是在网上认识的,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长得怎么样,有没有女朋友,可以算得上自己主动追的他吧,每次聊天都感觉很投机,可能这就是缘份吧,就这样在我的驱逐下我们两个走在了一起。  可能我这人本身就比较现实吧,自认为自己长得不怎么样(属于一般吧,从来不画装,主要是不会,嘿嘿),而且也没有好的身材,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呆板,没有大多数情侣的那种的甜蜜蜜,更不懂得浪漫,花烛月下(这些都是在书上看到的),他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直到后来渐渐的自我感觉熟悉了才放开了胆量,和他讨论问题。开始了吵嘴,打架等嗑嗑拌拦事,不知为什么,每次和他吵嘴,打架自己出走我都不会害怕,因为我相信他会心疼我的(本人还是蛮自信的嘛,主要是他人好,呵呵)虽然那个时候我们依然没有结婚,而且每次在我闹完后他都会让我不管怎么打他骂他都可以就是不能离开,而且抱着我问我想吃什么给我买,嘿嘿,幸福中,其实每次闹完后自己早消气了。  做为一个女人,难免要洗洗刷刷的,记得自己年少的时候曾痛下决心,坚决不做家庭主妇,然而真正走到一起了才知道这好像不现实,哎,没办法,每天做饭,洗衣便成了必行之事了,当然了哪天不高兴了,没心情了,一句“老公,今天你给咱做饭吧,我想吃你做的饭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每次都会百发百中,“好,我今天给你做饭,不过我做的可没有你好吃哦”一副鬼样,呵呵,其实他做得饭也不错的,可能都是用心去做的吧,以前可没有这么好吃过的,不是吵糊就是没味,黑乎乎的。至于洗衣嘛,小衣服自己洗洗,遇到大一点的或着厚一点的衣服,“老公,这个衣服太厚了”“好,厚的我给咱洗”嘿嘿,窃喜中……  后来,我无意中怀了我们家的小宝贝,要还是不要,要的话我们还年轻,还正在创业阶段,不要的话那是一个生命啊,就在自己正忧郁的时候老公打消了我的顾虑,“要吧,我们还年轻,有的是精力,而且不要的话有伤你的身体”。  如今我们的小宝贝出生也快两个月了,看着小家伙一天一个样,那个幸福啊真是没法说,再加上有这么一个会体贴人的老公,说实话,选择他我一点都不后悔。

自己先坐个沙发买男装到Ego ,全场清仓1.5折起 特惠中......男士春装衬衫、T恤、西装、夹克、休闲裤,牛仔裤POLO \ 阿玛尼 \ VALENTINO \ burberry \ Calvin Klein Jeans \ TONYJEANS \ NEWMAN \众多国际大牌等您拿店铺网址:http://shop20284232.taobao.com/哎,也没有人顶,都没有心情编辑了路过,支持一下

评上淘宝"服务明星"了,高兴中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7 19:43:41。

恩 选择了就不后悔呵呵,顶一下 ...幸福就好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后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