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YJ来了,继续努力

上次YJ分别是1月15日和2月16日,2月份只有28天,我想3月应该是在17日左右吧?排卵期会是在这几天吗?(3月2-6日)昨天早上用排卵试纸测了有两条红线,但是下面那条线比较淡,今天早上测也是这样的,晚上再测第二条线就更淡了不仔细看不来。前几天的体温都是在36.1-36.5度,前天测是36.7昨天36.8今天36.5。请问这样是已经排卵了没啊?

3月27YJ来了,椌欢喜一场,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月开始吃叶酸的关系,YJ竟然迟了10天。

另外我刚开始学测体温的,YJ期是不是体温比较低的啊,这两天都才35.5

这一个的话我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去百度里查一杳没人知道吗

3月21日有测了没有。到现在(3月26日)已经不关心排不排卵了,YJ还没来~~迟到好多天了,眼看着这个月快完了,不知道是月经不调还是中奖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7 00:44:40。

如果中奖,就恭喜咯!
想baobao写到:排卵期没把握好吧

有效消除孕哺期因缺钙引起的痉挛 、水肿、骨痛等症状

我来报告了,今天(3月27号)早上YJ来了郁闷啊第一次的试孕----失败了

习惯早上做功课?

如果要想怀孕,建议在晚上睡觉前做功课更容易怀上哦。早上做完后不久就起床,坐着站着的机会多,不如晚上做完后继续躺着更利于小蝌蚪们结合。

想想看,我说的是不是有道理?

为了家里人和亲朋好友以后起名方便,请点击下图收藏我店。

◥◣易经五行起名◆言必行者◆人工分析取名◢◤◥◣易经五行起名◆言必行者◆人工分析取名◢◤

呵呵,俺是3月26号来的
心婷写到:
言必行者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月27日YJ来了,继续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