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對女人意味著什么!

結婚前她有份不錯的工作-----外貿公司的翻譯,前程似錦。但一切都從她結婚生寶寶后開始改變了,那時她22歲,他28歲。老板發現她懷孕后借故炒了她,可她依舊很高興,為著那個即將誕生的小生命興奮不已。以前我也問過她為什么這么早結婚生子,她本可以發展的更好,或是找個更好條件的老公,可單純的她看似很滿足。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是幸福的,有個疼她的老公和一個大眼睛的漂亮女兒(像她),還有份輕松的工作。(后來她找了份兼職的翻譯工作,這樣她可以多點時間照顧女兒)她們還買了140多方的房子雖然是按揭,可已經在裝修了,不久就可以入住了,一切都很順利很美好,夫復何求啊!以致于她告訴我她老公有了外遇,而她毅然選擇了離婚時,我很不能相信。她說這幾個月里她其實一直都不能相信和接受這個事實,可它是真實發生了,是她捉到的,要不然她一定不會信的。是啊,她的臉被絕望和痛苦折磨的那么憔悴,很久沒見面了,我一陣心痛。可想到她那個剛滿2周歲的女兒時,我的心又是一陣揪心的痛,他不痛嗎?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在我眼里,她一直是漂亮媽媽的代表,生寶寶并沒影響她的體型和樣貌,她依舊如沾滿晨露的薔薇花一般美麗,清雅。其實她曾告訴過我,以前一直以來他愛她多過她愛他。直到她懷孕開始他和他家人對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讓她對他的愛有了神華,而且一發不可收拾。記得和她逛街,她總買他和女兒的東西,連他的襪子都是買G2000的甚至更好,而她總和我一起買10元4雙的。我問為什么,她笑著說他出門做事總要穿的體面些。我仍不解,但看到她滿足的表情我不再多問。點點滴滴,不知道他現在還能記得嗎!她說她一直都有給他回頭的機會,可他反問:還能回的去從前嗎?!他被魔鬼蒙蔽了心和眼,他放棄了他的責任和幸福,并且把它也從她們身邊無情的奪走!他會后悔的,一定會的!我深信不疑!!

婚姻到底對女人意味著什么!是幸福的開始還是自掘墳墓?!我不解!到底女人們要這樣才能守住自己的幸福和家庭?!我不解!事業和家庭該何去何從?我還是不解!

为了顾客的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爱情,难,,,结婚,,更难,,好象怎么做都是错!一个女人结婚是必然的,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自然想有一个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婚姻到底對女人意味著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