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一个月医院去了4次,有谁教我该怎么办呀??

我家宝宝2周后就入托了.入托前我也去园里看过.卫生也还可以的.到现在已经1个月多10天了,医院去了4次,第一次是病毒性口疮(一个月前刚好是手足口病的高峰期,当时真是吓死我了,还好医生说不是).第二次发烧是半个月的时候.第三次是咳嗽在发烧后的几天.第4次是第28天得了鹅口疮.一直到现在反反复复还没完全好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都说宝宝入托后抵抗力差点的孩子容易得病.我一直很注意宝宝的卫生可还是常常得病.入托前我宝宝身体一直是很好的.很少生病去医院的.

只要宝宝不是很哭闹,还是可以继续上幼儿园。因为是刚入园,孩子精神上都有点紧张,日常生活也有点不适应,导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很多孩子都是病轻点了又去读,大多数孩子都要经历这个反反复复的过程,只是多观察下他的情绪和身体状况就行了。楼主自己也别太紧张了哦。

才两周就入托了哇?迷糊中..入托半年内都是容易生病,如果不是发高烧就可以一直送幼儿园!经过半年情况就会好转啦!!

刚上幼儿园的宝宝都有这种现象,过两个月适应了就好了,可以来我家看下药贴

刚刚入托的小朋友是肯定要一定的适应期的!呢段时间经常会有病痛,每个小朋友都是一样的!一个哭,得多就会发烧!加上幼儿园的小朋友经常玩在一起,一点点的感冒也会传染的!而且小朋友现在还小,抵抗力是没那么强!慢慢来吧!他后面就会好的了!一定要看医生哦!或者你可以看一下我店的产品名字带!也会增加对你的帮助的!正常的啊,去年我家宝宝也是这样的,几乎每到周末就发烧,她们班大多数的宝宝也是这样。这是压力性的,等她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就好了。这么小就入托了,宝宝可能适应不过来。一般宝宝生过病以后,抵抗力本身就会差一点,需要调理的~所以病好了不要马上带去公共场所~都这样,孩子去了集体生活,接触细菌也多,以后慢慢会好。当初我孩子也这样。楼主好!这种情况你请老师多关爱下你的宝宝.最好在家里休息一段,抵抗力强些在去幼儿园.这样反复的使用抗生素对宝宝不好呀.深有同感,等宝宝长大些,自然会好些的。
欧奈斯珠宝写到:宝宝也有个适应阶段的,刚开始可能会这样,时间长了,应该会有好转!祝楼主宝宝健康哦!我家的由于生病,有3个月上不成幼儿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入园一个月医院去了4次,有谁教我该怎么办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