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每日运动,产后好身材

到最后关头已是精疲力尽了。在过去,因生产不顺利而丧命的一向是育龄妇女的首号死因,这种情形一直到了近几十年才由于医药的进步而改善。中国人形容妇女临盆相当于一只脚跨在鬼门关里,以过去的经验来说,实在有其真实性的。之前有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适当的活动和劳动对母体和胎儿双方都有好处,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妇产科博士弗里德总结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认为每天进行30分钟左右的适度锻炼对于孕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怀孕期间适量锻炼可以有效帮助准妈妈们控制体重,产后恢复正常的体重。另外。怀孕期间进行一定的锻炼还可以帮助女性避免一些疾病问题,比如可以分别减少患糖尿病和妊娠毒血症风险。弗里德说:“散步、有氧运动、游泳、慢跑,上楼梯、固定蹬脚踏车等等都是孕妇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不错的运动方式。但是选择锻炼方式之前孕妇应该与自己的医生进行沟通,听取医生的建议。”与此同时,他还提示,孕妇千万不要在太累的时候进行锻炼;锻炼的强度不应让孕妇的心跳超过每分钟140次;锻炼前和锻炼后要及时补充水分;不要在高温和潮湿的天气里过度锻炼;一旦锻炼中出现身体不适的时候就应该立即去看医生。

来源:5721中国孕育楼主好帖子。支持支持<我的团长我的团>,<盘龙>,<官路风流>,<很纯很暧昧>...最热,最新的网络小说,免费阅读! http://www.youkan8.com/我店为准妈咪们准备了各类防辐射服: http://shop3709713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每日运动,产后好身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