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软文内容大纲

没有网站也能赚钱,怎么赚呢?哪就理不开软文了啦,学习软文从哪里开始呢?先了解一下软文的大纲吧。内容大纲: 1)软文基础,如何培养写软文的习惯 2)文字能力和营销能力的双重结合 3)软文标题的拟定 4)软文内容的撰写,以真实为基础,以广告为辅助 5)软文发布平台的寻找,包括免费的平台和收费的平台

 搜索引擎观察:百度Top版的变化

好久没关注百度Top版了,这段时间公司的事情比较多,重要的是关注一些核心关键字的,对哪些流量词关注就没那么多了。今天看看,发现之前点击进取是百度的搜索,很是方便,现在点击进取全部是百度自己的内容,晕死了啦!

 网站如何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网站要获得流量是越来越困难了,各行各业都遍布了大量的竞争对手,已经很难寻找真正意义上的蓝海,在红海中拼杀你准备好了吗?如何维持你的网站持续健康发展呢?需要做好哪些的准备?一、目标导向必须计划好自己的目标及可分配的时间,花更多的时间去做好各项计划,不再浪费任何一分钟的时间。二、缺保网站良好

 生活感觉很累 创业不知道何年是头

每天为了客户而忙着,有时候还不知道忙着是为什么,感觉就是一个字,累!而且没有停止的时候。

 贺8e亲子网成功升级到3.93版本

今天花点时间对本站进行系统升级,更加方便内容的整理,特别是在图文排版方面。以后会将更多的一些时间花在网站的更新维护上,逐步修复各种问题,确保本站的顺利运行。坚持就是胜利!

 明星育儿秘诀 看名人如何穷养富养

九月伊始,安静了两个月的校园又要热闹起来了。纵观娱乐圈明星,家有读书郎的也不在少数。其中,有人直言对孩子的学业已“帮不上忙”,有人则坦承自 己是个“超级慈父”,把孩子捧在掌心都怕化了。试想,这些镜头前小心谨慎、笑容职业的明星们,回到家面对孩子时的摇头无奈、怒发冲冠,该是多么有趣的一

 你接受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吗?

选美选秀已经见惯不怪了,但是如果选美的是你熟悉的人呢?最有可能的就是你的女朋友。最近就有这么一件事,近日网上开始疯狂流传着一组视频,视频内容为一比基尼海选现场正在做节目,突然冲入一个男子,指着其中一个大波美女就开骂,旁边的男选女拉开他,他还打人。之后又一下将大波美女的胸罩扒掉,并将美女摔在地上。

 2011个税修正案草案(2011个税启征点与2011个税税率)

2011年6月7日全国人大对个税修正草案进行了二审,其中对2011个税启征点维持3000元,但是将第一级税率由5%下降到3%。据此测算,每位工薪阶层纳税者每月至少还可以少缴纳30元的个税。总体2011个税修正案草案二审在一审的基础上没什么特别的变化,2011个税起征点与民众要求的5000基本上没戏,3000元个税启征点基本已成定局。

 SEOer如何直面百度带来的惊喜

由于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没做网站,对于百度目前的政策不是很清楚,因网站刚刚恢复几天,观察的力度有限,但是从总体来说,有一点依旧不变,永远也不会变。网站自23日恢复以来,数据很快就有了部分的恢复,在26-27百度更新中,收录数量急剧减少,site的命令出错,但是有一个网站,内容原创非常高的网站收录数量依旧非常的

 哪些食品含有塑化剂_统一饮料你还喝吗

目前在公布的含有塑化剂的食品中我知道的就是统一的健运动饮料、芦笋汁和7-SELECT低钠运动饮料,统一的绿茶我是经常喝的,现在想想都害怕,还有哪些饮料含有塑化剂而没有被公布呢?哪些食品含有塑化剂?我们日常吃的早餐,就是最常见的包子,你还敢吃吗?夏天喝了,饮料是不敢喝了,好像矿泉水也不安全。中午想叫个
分页:«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