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名字唐潮,请大家帮忙打打分

70分~~


评感觉而已~~

很有意思的名字,很容易记的!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先生,想看宝宝的名字是好是坏,不是从表面就能看出来的,得根据宝宝的八字来看,找出喜用神,再测算宝宝名字的三才配置中有没有补救喜用神,还得看五格数理是吉是凶,单字的姓名学解释是吉,是凶,单字的五行所属。
总之,看名字的好坏还是得经过仔细的测算的,要是对结果要求不高的的话,可以随便找一个测名的网站,测一下(只能娱乐,不能当真)。要想知道详细的分析的话,可以找我。

网店——五福起名馆。店主——薛景太

把水去了就更有意思了。

qu suan xia jiu zhi dao hao huai le

呵呵 我觉得还可以啊,80分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儿子名字唐潮,请大家帮忙打打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