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的男婴,帮起个小名吧

叫淘淘吧! 男孩子淘气比较聪明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起名先生,给宝宝起名字,讲究很多,既要考虑到名字好不好听,又得考虑姓名学的寓意,还得看五格数理是吉是凶,三才配置好不好,名字是不是适合孩子的八字,总之,起一个好名字很不容易,并不是那些所谓的电脑软件随便一攒,就能起出来的,也不是信手拈来的,得经过很繁琐的测算和筛查,才能起出真正适合孩子的好名字。特别是女孩起名的话,一定要谨慎,因为好多数理是女孩不能用的,比如。21,23,26,28,29,33,39,10,12,14,22,34等好多数理女孩不能用,(所说的数理不是姓名的笔画,是五格)

总之起名字还是找专业的比较好。

我的网店——五福起名馆
欢迎您的光临!

你也没说孩子的生日时辰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个月的男婴,帮起个小名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