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湿疹用什么好呢?

我给宝宝用的是保英。你也可以用金银花煮水清洗

吃羊奶粉,湿疹就会慢慢的消失的。

去看医生最主要,如果是因为吃牛奶粉过敏的话就换吃羊奶粉吧,羊奶粉有效防治宝宝湿疹,效果很不错的。

北京儿研所有卖肤乐霜,专治宝宝湿疹的,很管用.好像只有北京的儿研所有卖,是北京儿研所自己配制的药.

淘米水煮沸后晾温给宝宝清洗,后抹肤轻松.(药店有卖,不贵差不多一元一个吧)

日本娥罗纳英H软膏.

亲,我宝宝以前也会有湿疹,找了很多办法效果都不明显。后来看到同事的宝宝脸上清秀得不行,赶紧问,她说之前也有湿疹,就是用郁美净面霜解决的问题。而且不用担心有副作用。我用了,真的很管用,到现在我宝宝都只用郁美净的。
如果还有别的不清楚的,就旺我吧。旺名:艾儿528

用过周氏湿疹膏吗,是秘方,效果很好,做广告的人太多了,可真正有效果却很少,
用错了药不但延误了治愈的最佳时期,还增加了患者的痛苦,您可以在淘宝网搜索 周氏湿疹膏 仅有一家有售,是周氏的祖传秘方,重要的是疗效很好。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明智选择在你.我是良心推荐.

周氏祖传秘方 周氏湿疹膏 淘宝网批发10元一盒

[适应症]: 皮肤红、椿裂、痒、小痘、阴部骚痒、蛀虫叮咬等。

[功 能]: 杀真菌、除异味、止痒,恢复真皮生成。

可以用郁美净袋装儿童霜,效果不错。我家宝宝出生后不久就有湿疹了,后来医生开的药也不管用。听朋友说郁美净儿童霜不错,就试了一下,果然慢慢的好了,现在的皮肤是又白又嫩!
我店里有郁美净卖的,你可以进去看看!!(你点下“回答人”,就可以进入我的店铺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湿疹用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