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鱼肝油给宝宝吃

深海中的鳕鱼肝油比较好,亲可以来我店看看,

我家宝宝开始吃的是伊可新,现在吃的是优生妈眯,都OK拉,有空来我的小店看看拉,也可以交流经验

汤臣倍健听过吗,不错噢

前几天在haishanlin2007的博客上看到有,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百度等搜索:haishanlin2007的博客,在这个博客的日志上有一篇<<冬天 母婴用品>><<母婴用品--奶粉、早教机等等<1><2><3>>>中有图片,你可以去看看,你可以看看好评率,然后比较一下.

看下下汤臣倍健的儿童鱼直油,我给孩子用的这个品牌的产品,效果挺不错的!告诉你家价格合适,质量好的淘宝店家:汤臣倍健品牌专柜,可以去看看,价格经济!!

其实刚满月的小孩肠胃还很脆弱,不适宜在这个时候过早地添加母乳或牛乳以外的其它食品。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物且已经足够供给宝宝这时期的多需营养。鱼肝油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而在母乳中,维A和D的含量已经很足够,钙也是,只要妈妈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自然能供给宝宝最好的营养;而如果是人工喂养的话,现在的配方奶粉也很注重添加钙、维生素A和D,因此只要不是特殊体质的宝宝,就不必担心孩子不够营养,添加辅食应该至少留到4个月以后,这样小孩子的肠胃会比较容易接受。

医生一般都是推荐伊可新,我这宝宝也是吃的伊可新!

七海健儿宝多种维他命橙汁鰵鱼肝油

配方:

将我们和其他港市场上的鱼肝油多种维他命糖浆比较,你不会找到任何比我们更完整的配方。七海健儿宝是唯一有完善配方,包含七种必要维他命。每10ml含200mg的鱼肝油及DHA,让你的孩子得到最好的营养补充!


功用:

增进食欲
促进骨骼健康
健固牙齿
助护皮肤健康
滋养神经系统
补充因消化不良而引起的不足的营养


已验证的效用

一项对象为二百四十名二至十二岁小童的研究表示,七海健儿宝十被确认在某些方便较优越:

-味道(九成的小童认为味道美味)
-食欲(八成的小童有显著改善)
-改进骨质,增强对感冒抵抗能力

每日服法:

可用开水或牛奶服食

婴儿(一个月): 由半茶匙开始(2.5ml)
儿童(六个月以上): 1茶匙(5ml)(喂食奶粉的宝婴儿用量减半)
成人: 2茶匙(10ml)

伊可新,我们这里都是医院统一发放伊可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什么鱼肝油给宝宝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