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12寸什么牌子最好?2岁宝宝可以骑自行车了吗?

亲,可以到小店来看看,小店经营优贝自行车,2岁宝宝可能还是小了点,宝宝还骑不动!!

最著名的应该是好孩子品牌和好孩子旗下的小龙哈彼品牌,我店有很多种,可以看看,鼠标指向回答人姓名可见店铺,单击进入可见童车分类,欢迎浏览。2岁宝宝可以先在看护下骑三轮车,3岁后,慢慢练习自行车。如有其他疑问,欢迎旺旺呼我,愿意帮您解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自行车12寸什么牌子最好?2岁宝宝可以骑自行车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