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服上的果渍怎么洗掉

用安利的丝白洗衣液,怎么样?试试看,效果不错的,我宝宝衣服上的果渍就是用这个洗掉的,而且洗的衣服有种清香的味道,衣服还不会掉色,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店铺里有,都是在安利公司打的货,请联系我,我可以教你怎么洗,而且都是有发票的,质量你尽管放心!

亲:您可以用婴儿专用衣物清洗剂给宝宝洗衣服哦!效果很好。需要到我店里看看。

用吃过的柑蔗渣来擦

安利的丝白洗衣液确实不错,你可以试试。一些比较顽固的污渍都可以洗掉。

浸下热水。

我们是卖童装的,有需要可以点击“回答人”的名字。

童泰品牌婴幼儿服饰,全网最低价 shop59828029.taobao.com/
批发零售,质量绝对有保证,不明白的亲们,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口碑极好啊,还便宜,亲们为了孩子能穿舒适的衣服成长,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衣服上的果渍怎么洗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