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在网上购买婴儿奶粉吗?

从开始喝的第一桶除外,其他的奶粉我都是网站上买的,首先先确定自己要买牌子的奶粉,再查找哪个卖家卖的最多,我想买的人多,东西总是要好点的,而且我喜欢买周边地区的,运起来也快点

我从怀孕开始就在网上购妈妈奶粉,我和我老公一致认为可以在网上购买

给宝宝买奶粉的话,我基本上不会在网上选购!我会亲自出去购买,那样会觉得更放心点!

其实还是很多人在网上选购奶粉的,最重要的是要货比几家,尽量挑选有实体店的商家吧。

终究还是取决自己的决定,为什么会有质疑?是我们值得深思的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会在网上购买婴儿奶粉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