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11个月,断奶了,不知道买什么奶粉好了?

我觉得多美滋不错!供您参考。我店里主要经营贝亲、NUK等用品欢迎光临。

要喝好奶粉。最关键的是奶粉质量,安全最重要。

不管什么食品,都是有机绿色食品最好。讲究健康营养的人越来越青睐有机食品。婴儿奶粉更是如此,做父母的总会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优质婴儿奶粉推荐你了解美国原装进口全有机(绿色)婴幼儿奶粉【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 全天然可和母乳媲美。口味清淡天然醇正。特别适合0到3岁婴幼儿,不分段,不存在中途换奶粉的问题。

四点质量保证:
1,原装进口的
2,在美国经过FDA和USDA 有机认证
3,正规进口的,经过国家质检
4,当前唯一受美国保险公司受保奶粉
质量绝对不用担心。

详细资料淘宝网搜索。全是扫描件。搜索淘宝店主:叶田田 或搜索:欧莱有机奶粉

【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国最早的高级有机(绿色)婴儿奶粉品牌,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美国儿科医生强力推荐的全有机强化铁婴儿奶粉,通过美国FDA认证和美国农业部(USDA)严格的有机认证。从原料农作物的种植,生长,收割,以及原料奶奶牛饲养,到原料的收集运输以及生产加工所有的过程都要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和检验,不能有任何农药、抗生素、生长激素和污染。配方中营养成分比其他知名品牌更好。有机奶粉又是原料质量和检验标准最高的。在美国也是公认的好奶粉,在妈妈中评分很高。


安德森博士介绍,美国有机食品销售额以每年平均20%的高增长率持续增长,这一速度已保持20年不衰,有机食品市场的日益扩大,显现了强大的消费吸引力和市场需求潜力,目前美国有1/3的人消费有机食品,其余的人中则有60%有这种消费的愿望,去年,美国传统市场的有机食品销售额首次超过自然食品专卖店。
  
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也称为生态食品,有机食品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它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
  在全球的农业工业化和生物工程化的浪潮下,想要寻找到在纯净有机条件下生产出来的产品很难且成本很高。由此可见有机食品是不可能大量生产的,有机食品是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在达到一定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而且这些标准极为严格,甚至苛刻。
  
  有机奶粉保证:
  100%保证不喂养人工饲料——确保无激素残留!
  100%保证不使用任何抗生素——确保无抗生素残留!
  100%保证农场不使用杀虫剂——确保无毒素残留!
  100%保证无转基因成份——确保无该问题引起的不可预知后果!
  100%保证土壤不定期检测——确保无重金属污染!
  100%保证不含麸质gluten——确保不容易过敏!
  100%保证不使用生长激素——确保宝宝不早熟!

有机农场认证标准:
  1.所有养殖场土壤三年内没有使用过除虫农药及化学肥料。
  2.不得使用GNO基因改造技术。
  3.不得使用抗生素、生长激素、饲料添加剂。
  4.土壤定期检测。
  5.加工过程不得使用有害化学添加剂。
  6.加工过程不得使用辐射线杀菌。
  7.所有奶牛必须有家族族谱,避免近亲繁殖奶牛。
  8.所有进入养殖场者(包括管理人员)必须更衣及消毒方可进入。

选择有机食品的理由:
  1.更加健康和安全的食品
  2.更加天然、纯净的味道
  3.能有效的避免爆发食品污染类(如禽流感)疾病
  4.生产过程绝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5.对环境及生态有利
  6.保护土壤
  7.与其价值相比价格一点都不贵

相信,随着人们对有机食品的了解,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有机食品。
选择有机食品的8个理由1.较为健康
研究显示有机产品含有较多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C,而重金属及致癌的硝酸盐含量则较低。

2.味道较好
有机农业提倡保持产品的天然成份,因此可保持食物的原来味道。

3.避免爆发类似禽流感一类的疾病
密集式的动物饲养方式令疾病很容易散播,而有机农业要求开放的动物饲养方式则可以令动物有空间伸展活动,增强动物的抵抗力,减低疾病散播机会。

4.含有较少化学物质
在有机生产的理念下,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均只允许在有限制的情况下施用化学物质。

5.生产过程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在有机生产的理念下,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中均不可使用任何基因改造生物及其衍生物。

6.对环境及生态有利
有机生产鼓励使用天然物料,适量施肥及灌溉,减少资源浪费,提高农场内及其周边的生物多样性。

7.保护土壤
土壤退化及污染日趋严重,而土壤作为生产粮食的基本要素,人类必须对之加以保护。有机农业要求的土壤保护措施是希望恢复和维持土壤的生命力,令土壤能继续为人类提供足够而优质的食物。

8.其实一点都不贵
有机生产规模较小,人力投资大,风险成本及运输成本也相对高昂,因此有机产品售价自然比较贵。但是,常规农业并没有将环境成本如污染、泥土肥力下降等损害计算在内,如果将环境成本反映在价格上,常规农产品和有机农产品的价格会相若。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如果长期食用有机食品,可以明显感觉免疫力增加,体质也会提升,这是体内毒素逐渐排除的正常现象。
欧盟组织的一项研究显示,有机产品比普通食品更有营养,可能会帮助人类延长寿命。研究发现,有机水果和蔬菜含有的抗氧化物比普通食品多40%,科学家相信这种物质能够减少患癌症和心脏病的几率。他们还发现,有机产品中铁和锌等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含量也较高。

  研究者在欧洲一些被选定的农场种植有机和非有机蔬果,并饲养牲口。他们发现牲口所产的有机奶含有的抗氧化物比普通奶高出90%,有机蔬菜比普通蔬菜含有的抗氧化物高出40%。此外,来自希腊的有机西红柿所含的抗氧化剂特别高,其中包含可减少冠心病患病率的类黄酮。有机产品所含的高于普通产品的物质包括维生素C、铁、铜和锌等微量元素,以及被认为可抗击癌症和心脏病的次生代谢物质 有机奶粉属于有机食品,有机食品强调“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其生产加工过程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其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除此以外,厂家还必须建立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正因为如此,对广大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来说,有机奶粉是“最安全”的奶粉。

特点一:100%全天然、无添加—有机奶粉绝不含化学物质和农药、绝无任何添加剂,这是因为需符合多项不同国家有机认证标准对生产、加工、销售的全过程严格要求。有机乳牛在成长过程中完全在无污染的天然环境中长大,奶粉中不含任何人造荷尔蒙、抗生素、基因改造物质和化学农药及合成肥料,天然纯正。

特点二:富含纯天然营养成份—有机乳牛的生长过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则,其产出的牛奶富含天然营养成份如铁质、矿物质及维他命等成份;有机奶粉不允许添加任何增加口感的添加剂,如糖份、增稠剂、浓香剂,口味清醇。

特点三:环保—有机农业采取“轮作法”,一方面使用有机肥料、农作物残余、动物和植物堆肥,来维持土壤生产力,提供植物养份;另一方面采用生物害虫防止方法,防治病虫、害虫和杂草;这都要求更多的人力、更良好的技术及天然的肥料和方法,以达至节省能源、保护土壤、空气和水源,实行可持续农业,保护地球植被和环境。支持有机就是支持环保!

雅培,来小店看看,呵呵

雅培就行吧!我就宝一直喝这个。

澳洲的原装贝拉米有机奶粉很好,味道醇香,不含添加剂 ,而且宝宝喝了不上火,也是国际三大有机奶粉的品牌之一

单单的奶粉是不能补充宝宝生长需要的微量元素哦,我以前家宝宝用的是山东新稀宝出的微量元素产品,锌对宝宝的智力发育很重要哦,效果不错,是国内唯一一家做微量元素产品的,不过价格贵一点,呵呵,你可以参考一下呵

你好,建议您“雅士利”的奶粉很不错的,中国最好的名牌奶粉了。

有机奶粉 HOLLE
所谓的有机,就是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添加剂,
其原料都是来自纯天然
HOLLE 来自德国,只在德国药房出售,属于高端产品
HOLLE 公司在德国已经拥有 70多年的历史了
并且只生产有机产品,在有机方面比较专业。
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亲们,有时间可以来我的小店看一下哦

我推荐甘南燎原牌的牦牛奶。55年老牌子,好品牌
为什么婴儿不能母乳喂养应该首选牦牛奶?
母乳是婴儿最应首选的奶品,但有些妈妈因为身体原因或工作原因等不能亲自为宝宝喂奶,医生建议用配方奶粉,其中牦牛奶是最为适宜的,不仅是因为它的营养比一般牛奶要丰富得多,更主要是它的牦牛奶品质的可靠性!
妈妈完全没有母乳,如何用牦牛奶喂宝宝?

(1)选用适合宝宝的婴儿配方牦牛奶粉:根据宝宝的月龄选用适合的牦牛奶粉,刚出生到六个月的宝宝要选用1段婴儿配方牦牛奶粉;6-12个月的宝宝要选用2段较大婴儿配方牦牛奶粉;1-3岁的宝宝要选用3段幼儿配方牦牛奶粉;(2)掌握不同月龄的宝宝的吃奶量:宝宝每天的饮奶量,应按产品包装上的喂哺用量建议表执行,其喂哺用量建议表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规定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对特定人群婴幼儿每日营养推荐(RNI)或适宜(AI)量而制定的。(3)哺喂规律与母乳喂养基本相同,也应该像喂母乳一样,逐步建立定时,定量喂奶的规律。一般来讲,未满月的宝宝,每天喂奶7-8次,2个月以后每天喂奶5-7次。宝宝每次吸吮的时间以15-20分钟为宜,基本上与母乳喂养的规律相同。当然,每个宝宝的胃口大小都 不一样,就是同一个宝宝,每次的食欲也不完全相同,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适量地增减奶量。而且到了一定得月、年龄段还要给宝宝增加合理的辅食。
为什么宝宝喝牦牛奶更为安全和营养?
1、牦牛生长在世界最后一片净土——青藏高原。
2、牦牛是地球上除南北两极以外自然生态最为纯净的区域。
3、牦牛是世界上唯一的原种牛,原始自然生存状态。
4、牦牛是与企鹅、北极熊一样属于世界仅存的少数源种动物之一。曾经与猛犸象、
剑齿虎同期生存。
5、牦牛生活在30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而爬上6400米处的冰川则是牦牛爬高的极限
6、牦牛的高免疫性、抗递性和快速适应性,使牦牛具有终身无疾病的健康体格从而产纯
原生态奶源。
7、半野生放养,在雪域高原上肆意竞奔。
8、喝的是千年积雪融化的雪水,能耐零下30℃一40℃的严寒。
9、吃的是具有保健功效的名贵药材(红景天、雪莲花、冬虫夏草等)。
10、享受着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
11、由于天气恶劣,自然淘汰,存活下来并延续后代的母牦牛是种群的佼佼者。
12、只有交配产子后的母牛 在哺乳期才可产奶。
13、从牦牛体内采集到进入奶加工程序是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的,具有优异的生态学品质。
14、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是人体的健康之本,可增强细胞
的吞噬能力,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提高人体抗病机能。
15、经中国军事医学院鉴定,牦牛奶的生物学特征是最接近人类母乳的乳品。
16、牦牛奶含有人体所需要的18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内不能合成的必须氨基酸,
比普通牛奶高1.897倍。
17、牦牛奶中所含的铁、锌和锰等比一般牛奶高1倍多,且含有一般牛奶所没有的硒元素,这对于预防宝宝营养性贫血,br /> 提高宝宝的生长和智力发育及增加宝宝的免疫力至关重要。
18、大量含有一种普通牛奶没有的“神奇因子”。牦牛奶中发现含有共轭亚油酸,对
提高人体免疫力和保健强身有独到的功效。是人类理想的绿色保健食品,对促
进人体脑细胞发育,调理气血,促进骨骼生长,是儿童和中老年的有效调补佳品
为什么医生现在都推荐宝宝在没有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喝牦牛奶?
因为牦牛奶的营养优于其它一般牛奶,更适合没有母乳喂养的宝宝;同时医生更看重的是牦牛奶原生态的安全性。对于体质较差的宝宝来说,牦牛奶更应该是宝宝的首选 ,这也是为什么藏族的小孩子在那么高寒恶劣气候和医疗条件非常差情况下身体却比我们的宝宝强壮的原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宝宝11个月,断奶了,不知道买什么奶粉好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