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超薄柔软纸尿裤超值优惠装 | 好奇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好奇超薄柔软纸尿裤超值优惠装,好奇纸尿裤

产地:韩国     
规格:L大码78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NB      初生---5kg
S         5kg---8kg
M        7kg---11kg
L         10kg---14kg
XL       12kg---14kg
XXL     14公斤以上
主要成分:绒毛浆、高分子吸收树脂、无纱布、PE膜。
产品特点:1.环抱式加宽弹性腰围及腰贴:贴合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帖。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能有效防止侧漏,后漏;超大弹性无胶腰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并可反复粘贴。
2.三层锁水,瞬吸干爽:新“速渗”倒流表层瞬间干爽不回渗。配合特有“三层锁水系统”均匀吸收水分,有效减少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宝宝小屁屁加倍干爽。
3.含天然护肤精华表层:吸收表层含芦荟-绿茶天然护肤精华,保护宝宝肌肤免受尿尿及臭臭的刺激。
4.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具超优透气功能,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加倍舒适。
5.立体透气防漏边: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侧漏。
6.新增尿液显示:妈妈不用解开尿裤就能确认是否需要更换。宝宝不受打扰,妈妈更方便。
使用方法:1. 展开纸尿裤。
2. 找到弹性超大腰贴并顺着波浪型腰贴片撕开。
3. 将波浪形腰贴固定在前方卡通图案区并压紧。
4. 波浪形腰贴片可重复多次粘贴使用
注意事项:1.如有过敏现象,请暂停使用。
2.纸尿裤使用完后应将秽物倒进厕内。但请无将纸尿裤冲入厕内,或随处丢弃。
3.将纸尿裤包装袋放到婴儿无法取到之处,以免引致窒息。
忠告:
婴孩将任何东西放入口中都有可能导致梗塞。避免发生误食及梗塞的危险,请勿将婴孩撕开纸尿裤及放入口中,撕裂的纸尿裤应丢弃。
如一般衣物,纸尿裤遇火会燃烧,应让孩子远离火源。
保质期:3年

更多精彩内容:超薄 超值 优惠 宝宝 用品 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奇超薄柔软纸尿裤超值优惠装 | 好奇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