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好的二手童装

您可以到跳蚤市场看看“淘宝跳蚤市场”里面就有您想要的东东哦,很不错的一个帮派

如果不是很讲究款式的话,亲可以去尾款市场看看。或者去交换网看看。

小孩子最好不要穿别人家的二手衣服吧,如果是熟人的还可以。你可以今年给她买大点,明年也还可以穿的啊。

你可以到 依依青岛小店里去看看,样子挺好看的,价格也不贵。最好不要穿不认识的二手衣服

呵呵,买新的,便宜的多好~~~可以到我小店看下,全部清货,具体联系我~~~~

来我找我bonnie21398659.taobao.com啊,我有个群,群里的妈妈都是相互转二手宝宝的衣服的,质量都是很好,很新的。

呵呵,欢迎来牛儿屁儿哄哄童装店看看哈,会给你带来惊喜的。

给小孩买衣服最重要的是要看衣服的面料有没有通过检测标准,现在国外对这块的要求很严格,然后再看款式,现在国内生产的很多小孩的衣服,图案等什么很好看,但都不环保,所以给小孩选衣服,绝不能只看款式好看就可以的,因为小孩子的嘴嘴经常会跟衣服接触的,品质很重要.


(我们公司现在生产的童装,在面料上都是通过欧洲检测标准的,并长期OEM欧洲品牌童装)

我们现在店里有做一些特价,满88元包邮的活动,可以看一下

我家有,在宝宝闲置区里,还有外贸牛仔特价处理区的衣衣也不错,外贸牛仔裤裙质量很好的,就是有的破个小洞才处理的,价格很便宜的,亲可以到我店里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好的二手童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