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岁小孩喜欢啃指甲是为什么

一个是看孩子是不是跟别的小朋友学的 ,因为孩子很喜欢模仿.另外就是看孩子是不是缺锌,缺锌的孩子会有异食癖,厌食,生长发育缓慢等.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查一下微量元素,指尖采血的,痛苦很小,结果也比较可靠.看看缺什么就补什么,具体咨询儿科医生.

最好带他去看医生,小孩子啃指甲如果超出正常范围,那可能身体或者心里有一些小问题。家长不要随便判断随便给他吃药或者打骂小孩

应该是养成这个习惯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7岁小孩喜欢啃指甲是为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