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皮肤干干的,用的是强生好像不行,用什么好

用安利的润肤露一定好用的,你试试吧

贝亲的润肤不错

用郁美净好了,又好用又便宜.可以来我家看看。

强生的容易过敏,我家没用过,从开始就听说不太好,所以买了也没用,都让我当身体乳了。我家一直在育婴店买的,贝亲的,我儿子的皮肤特别好,水嫩嫩的。你可以去育婴店问问,如果你家宝宝皮肤比较干燥,可以用些滋润度强些的霜,听听售货员给你介绍也不错。

我们这是德国直送的宝宝洗护产品,试试喜宝的防风霜吧,冬天用很合适的。

贝亲的挺好

好孩子和新安怡的,有兴趣到店铺,看看,鼠标指向回答人姓名,可见

我店里有原装进口的德国艾娃浓有机婴儿润肤露。
艾娃浓婴儿润肤露



这是一种专门为婴儿研发的乳液,特别适合于敏感皮肤。金盏花提取液能舒缓和阻止婴儿肌肤过敏,提供天然有机护理。婴儿润肤液是每天护理的理想产品,也可以做尿布疹预防,用婴儿沐浴油洗浴后将此产品涂抹在婴儿湿润皮肤上即可。

此乳液对于干燥皮肤有特效!

可以试试郁美净 ,我家宝宝就用这个,皮肤真的很好。

郁美净的效果最好,我宝宝一直用它,皮肤很好,还不会生湿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皮肤干干的,用的是强生好像不行,用什么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